image
最近家人生日快到了,要準備送禮
女生最喜歡收到什麼禮物呢
除了名牌包包或長夾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保養能變美的東西
這次我先買了幾款面膜來試用
送人前,要先知道這款東西的品質
才不會送出去後很尷尬!
這次先試用一下【Ujelly優綺麗

網路可以買五款不同功效的裝一起(下載連結)
紅色是妝後淨緻毛孔修護
橘色是美感亮白
黃色是曬後修護涼感
紫色是水潤光感保濕
藍色是熬夜奇肌舒活晶亮
image

這次我自己來用個藍色熬夜晶亮
我自己敷面膜在意的就是味道
再來就是敷起來的材質跟是否真的有成效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款面
但不是每一款成效都一定能被吸收
或是不一定敷起來材質都一樣!
所以選擇面膜這些點我自己很注重
 

這款藍色熬夜晶亮看起來就是熬夜專用
像我自己很常熬夜,每次熬夜完後
隔天起床臉色都會比較黯淡泛黃
透過這款面膜看看能不能改善這個問題
image

先來看看材質部分,這款材質桉絲面膜布
敷起來會讓肌膚跟面膜更浮貼
也會讓吸收效果更好唷
我自己敷起來感受是很舒服
不會刺痛或是敷起來害怕它會不會容易掉下來

味道部分說真的,這款藍色的聞起來很清淡
沒有太多的很濃郁或是很香,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所以我自己個人也蠻喜歡這種清淡行味道的
image

成效部分,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呢
我在敷面膜前測了我自己的指數
白:35/水:70%/油38%/彈:72
敷了15分鐘後的數值
白:35/水86%/油32%/彈82
image

補水上面我覺得真的差蠻多
前後多了16%,有點嚇到
白晰度上,每個人不太一樣
因為我本身就已經滿白了
所以白的數值不會差到哪裡🤣🤣

彈性部分也是差到10%
所以我覺得敷臉,不論它主要功效是什麼
但整體都能讓臉蛋提升!
這款真的是貨真價實有效的面膜👏
image

這品牌的面膜,還有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現在防疫期間最在意的乾洗手
只要在外面吃飯前,使用一滴做清潔就可以達到清洗效果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很臭,有些乾起手都滿臭的XD
這款聞起來有一點清香,洗完後放個10秒左右就會慢慢吸收乾掉
所以這品牌除了面膜以外,還有這麼好用的乾洗手
大家真的不能做過!!!!!!

image
image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Tomod's、札幌藥妝、松本清

電商平台&相關網站:官網
momo購物網  PChome24h 蝦皮商城  FB IG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