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前都覺得想省錢不想花錢去外面做指甲
所以自己買了指甲油在家擦
但最近擦指甲油真的讓我很崩潰
除了擦不好以外,擦了又很容易掉
外加卸掉指甲後,手指都會泛黃
於是我只好來「Lavender_Nail」補救我的指甲
image

店家名稱:Lavender_Nail
電話:0922707205
營業時間:11:00-21:00(以官方為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90巷25弄15號
(近捷運後山埤站2號出口,往後轉往協和祐德高中方向)
更優惠的平台:
GOMAJI
image

 
這間店家的環境屬於溫馨室環境
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而且小小一間店,還能讓你有家的感覺~
image

做光療跟一般我們擦指甲油的差別在於
一般擦完指甲油很容易讓 指甲泛黃
如果不好好保養指甲,也不讓指甲休息的話
很容易就會殘留變成改變不了也修護不了的泛黃指甲
如果使用光療,因為光療最底層的底膠使用的好
可以阻隔指甲油跟指甲間的距離
也算是保護指甲,讓指甲不要被破壞掉
image

來美甲店的好處就是
可以讓你的指甲周圍多餘的皮,都清潔乾淨
清潔完後,會讓整個手的氣質提升

也會讓人感覺比較乾淨舒服
我自己有嘗試在家修皮,但真的自己沒辦法修
image
【補充知識】
今天來做指甲後,才知道修指甲旁邊的皮不能太平凡
大概一個月修一次即可
當你太長修皮後,會導致皮滋生的速度增加
image

這間讓我覺得特別的點,還有一個地方
修完皮跟指甲表面後,會擦兩層指甲油
主要是讓指甲上的脂肪可以平均
再來一層就是為了讓指甲跟光療的指甲
可以貼的更緊密,這樣才可以維持更久
image

上色之前,店家會提供很多色卡
或是平常自己喜歡指甲的圖案也可以給店家參考
現場去配色,也可以搭配出更多不同的感覺
以前我都嘗試兩種顏色混搭
這次我嘗試三種顏色加上暈染效果
夏天要到了,這種暈染跟跳色真的很適合夏天
image

我覺得在暈染技術上,很多店家不一定能做好
但這間店家暈染的感覺,我自己個人很喜歡
暈然後,在指甲外圈加上一層銀色框線
讓整體看起來更立體更明亮
image

最後會用一層來讓指甲有立體感
給大家看做好的指甲,雖然顏色很美
但從側面看會感覺很平坦,不圓滑
image

上完一層膠後,可以讓整個指甲飽合起來
也會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的感覺
擦到這步驟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怎麼這步驟擦完了,指甲摸起來黏黏的

主要是因為封膜的動作還沒做
這也是我自己在家擦指甲油或是做光療
一直很疑惑,為何擦完指甲油還黏黏沒有乾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最後一層封膜沒有使用!
當封膜使用後,就可以讓整個膠包覆在裡面,也不容易脫色囉
image
這次做出來的成品我個人非常喜歡
很符合春夏的顏色,而且這個三色搭配
一定要選對顏色、選對圖案,不然用起來會很奇怪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