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半年來,我發現台中已經成為我第二個家
定期都會來台中吃美食,找地方拍美照
這次也是到一間很厲害的炸雞店享受一下晚餐時光

【店內環境】
內用座位有限, 所以人多的話需要外帶
除了內用外帶以外,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唷!!!!
外送服務資訊在下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面:法大雞排-西屯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26巷10號
(在馬路旁邊,附近有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4:30-00:00
聯絡電話:0979-898-420
外送服務:UberEat、附近1公里內滿$200可外送
(有更多外送資訊可以加入店家@LINE)
Line集點服務:

➡️加入後滿$120集1點,點數可兌換美食
(UberEat外送不能累計點數)

image
➡️加入後送9折優惠券
(UberEat外送不能使用)

image

台中這間就像台北的胖老爹
有套餐也有單點,而且主要都是賣炸雞
如果炸雞吃膩的人,可以吃吃他們的新菜色
有【雙色滋粑糕、紫薯起司球、鱈魚條跟玉米濃湯
image
雙色滋粑糕$60(一份兩紫兩白共四條)
紫薯起司球$50(兩紫兩黃共四顆)
鱈魚條$60(共三條)
玉米濃湯$45(套餐加購價$39)

雙色芝麻糕」我自己覺得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的菜色
吃起來像年糕一樣軟嫩,但又比年糕更綿密
image
image
而且有兩種口味,紫色是紫米、白色是芝麻
搭配他們附贈的黑糖醬後,讓整個味道提升
黑糖醬不會很甜,就連我平常都喝無糖飲料的人都可以接受範圍🥰
image
image
image

紫薯起司球」也是第一次吃到的餐色
裡面搭配起司融化的口感
吃起來可以讓起司不會在嘴巴中太膩
加上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image
image
image

炸鱈魚條
如果有吃過麥當勞鱈魚堡一定知道這口感
鱈魚條不能少了塔塔佐醬!
這間還有一個特別的口感是我沒吃過的
就是鱈魚條也可以鮮嫩多汁!
趁熱吃的時候,吃下去會帶一點汁
外酥內軟整體讓人讚不絕口
image

我喝過很多店家的「玉米濃湯
有味道很淡的,有味道很濃郁的
如果你喜歡喝濃郁類型,那一定要喝這間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不會像在喝水,而且裡面的玉米配料很多!

今天除了新菜色以外
還點了「瑪莉珍辣雞翅$110-3支
這個如果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辣味是泰式酸辣,吃完舌頭有點麻辣的感覺
加上辣味殘留在喉嚨,喜歡吃辣的人都讚不絕口
Ps.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image
image

派對A餐$289
這個拼盤很適合2-3人一起享用
有點像肯德基的歡樂分享餐一樣

裡面有2隻雞腿、3塊腿塊、3隻雞翅
image
image
我覺得這間的肉很軟嫩,不會讓人覺得很老
像有些店家或是大賣場的炸雞都是放很久的
這間是現炸現吃,所以現場等後也需要點時間
image
就因為現炸的關係,肉質吃起來鮮嫩多汁
趁熱吃的時候可以吃出之類
如果再搭配玉米濃湯或是可樂的話超過癮
Ps.店家會附手套,不用擔心手油油的!
image
image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