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出遊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小酌呢?
除了買酒小酌以外,一定不能少了炸物當配菜!
這次找一間很特別的「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店名: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582529
粉絲團:
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先說說這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
除了炸物以外,還有問事的服務
過年要到了,每年都喜歡問一次整年運勢
或是每次遇到事情也可以來這邊問
📌有【問事】【補運】【收驚】服務
每天都會隨機送一個有緣人一段話
📌每日熊掌的竹林觀音將贈送一詩句給消費的一位有緣人
image
這段話我自己覺得很玄,今天拿到的時候
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個性跟細節
讓我覺得哪天要問事情
可以來這邊邊吃炸雞邊問事🤣🤣
image

這間的炸物都炸的很酥脆
即時吃不完,冷掉後再吃,依然好吃
有些炸物冷掉就不好吃了
但這間卻滿意外,涼掉的口感依然享受
或是放到隔夜,用烤箱稍微烤的10分鐘
吃起來也是很好吃~~~~

image

今天有點一樣冬天限定的炸湯圓
我自己超愛吃炸湯圓,每次都會期待有人辦婚禮
因為婚禮第一道菜都有炸湯圓這道料理
這裡現炸的炸湯圓,不輸婚宴場的炸湯圓!
image

來雞排店,一定要再來點分雞排跟鹹酥雞
雞排可以選擇要不要切,鹹酥雞有分大小分
如果小酌喜歡喝啤酒類型或是威士忌的話
邊喝酒邊吃,還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image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吃皮蛋
有時候肚子餓我也會把皮蛋拿來當零食吃
我超愛吃皮蛋,尤其越臭的越好吃🤣
image
在這裡炸過的皮蛋外酥內軟的口感
多了一種新鮮感~
喜歡吃皮蛋的一定要點一顆🤤
image

最近一直吃水煮餐養身
但出遊就會想要小酌配炸雞
為了達到平衡,一定要點些菜類
可以有助排便順暢😤

點了四季豆跟高麗菜,原本以為炸的菜類會很油
但吃起來其實還好,而且多了一點香甜口感
如果怕吃炸雞罪惡的話,多點1-2分青菜
讓心靈安心一下😜
image
image

豬血糕是我平常吃火鍋時,最愛的火鍋料之一
或是像夜市賣的豬血糕配花生粉,也是很好吃
今天來到炸雞店一定不能少了豬血糕
有些豬血糕炸完會變得太硬
這間口感上不會太硬,而是外酥內軟的感覺👍🏽
Ps.還有加大蒜片&小蒜苗搭配起來,真的讓整個味道變很香
image

再來就是炸雞店平常大眾愛吃的
杏鮑菇、薯條、甜不辣、魷魚酥和魷魚圈
這間的甜不辣炸的超級酥超好吃
甜不辣要馬吃軟軟的,要馬炸好剛起鍋
外面酥脆,咬下去還有ㄎㄠˇㄘˉ的口感
哦如果愛喝啤酒的話,這個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完
image

這邊的魷魚酥和魷魚圈不太一樣
如果有戴牙套的話,建議吃魷魚圈
魷魚圈比較Q軟,而且老闆也會切開
如果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人,就可以點魷魚酥
這間魷魚酥是用魷魚腳來製作!
image

這間還有乳酪棒,有些炸雞店沒有
乳酪棒熱熱的吃的話,裡面吃起來的起司像優格
如果冷掉吃的話,起司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綿密
但依然有濃郁的奶香味道嘴裡!
Ps.一份裡面有三條

image

如果怕會吃不飽想要來點澱粉類的話
可以點米腸、蘿蔔糕或雙色芋泥球
尤其是蘿蔔糕,炸過後很Q彈
有點像炸牛奶的口感,裡面比煎的蘿蔔糕還有Q彈

雙色芋泥球是山藥跟地瓜口味
但山藥的口味不會很難吃,而且比地瓜球吃起來還要扎實
image

如果喜歡吃芋頭類型的食物
可以點芋簽和芋粿
我自己特別愛吃芋頭料理,所以我都會點一份
芋粿炸完後一片一片的口感有點像地瓜薯條
但卻是芋頭口味的,真的讓人讚不絕口🤤
image

喜歡的,也可以提早電話預約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