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朋友要開燒烤店,於是陪朋友開始找牛肉批發
開一間店很簡單,但要長久獲利就是店內品質要好
所以餐飲業一定要找到品質好又能讓客人吃完後讚不絕口的食材
才能讓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的擴散出去
不要為了獲利而拿不新鮮的食材給大家吃
我們都吃的出一間店的用心程度~

這次找了「台中的RORO 和牛專賣
其實我第一次到牛肉批發店找肉質好的東西
對我來說第一次的體驗總是特別驚奇
image

店面:RORO 和牛專賣
門市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0號(公益路輕井澤旁邊)
營業時間 : 周二 至 周六 11 : 00 - 19 : 00
聯絡電話 : 0906-883-076
購物網站 :
RORO 和牛專賣
線上客服 : @roro8888、網路預約
臉書專頁 : RORO 和牛專賣 - 直播零售團購批發

這間和牛專賣店現場可以提供肉類試吃
如果不能到台中現場試吃,卻也想體驗的話
可以打電話聯絡他們,他們會宅配試吃肉片到家裡
不過需要自己付運費$180喲!
Ps.如果要到現場試吃的話,需要事前電話預約
線上客服 : @roro8888、網路預約
image

如果不知道哪種肉質是自己喜歡的話
在現場也有肉類分佈圖可以參考
也可以詢問店家人員~
今天在現場看分佈圖才發現平常我們吃的牛肉
大多都是胸腹下面居多,因為成本比較低
image
image

平常我們吃牛肉都想說為何這麼貴
有得吃就好了,幹嘛賣那麼貴
今天才知道原來不同部位的肉質口感不同
也因為口感不同導致價格不同

如果沒吃過的肉質口感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
所以現場有提供試吃或是宅配試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今天我們試吃兩種部位的肉
一種是在肩頰跟前胸之間
image
這種肉質1整塊,有分3種口感
1.一種是整塊都是肉,不帶油花的地方
肉質口感吃起來很軟嫩Q彈
不會讓人覺得很難下嚥

2.有些會帶一半油花的肉質
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多汁
整塊肉質上也會比沒有油花的肉來的油潤一點

3.也有整塊吃起來口感是油花居多的
但我個人比較不太喜歡吃油花多的
image
image

這個部位比一般我們外面火鍋燒烤吃的牛肉還要綿密
我平常很挑肉,因為有些肉質會讓我咬不動
所以我只挑很軟嫩好吞嚥的肉
這個部位的肉質有達到我嘴巴軟嫩的水準😂😂

以上這種部位大多也會拿來燉肉或是絞肉
如果不是開店,想要在家享受日本進口的牛肉
那這間試吃體驗跟宅配到府都是絕配選擇!

image

今天還吃了另一種部位
牛小排這個部位吃起來比前一種的口感更有嚼勁
肉質中帶一點筋的感覺

如果喜歡吃有嚼勁的人,可以選擇牛小排
在料理上面大多在紅燒牛腩或是紅燒牛肉麵會使用這個部位
image

以上兩種肉質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因為比較入口即化不用咬太久🤣

吃完後,真的對他們的肉感到很回味
現場有分一整塊或是切好的肉片
如果買整塊的話,我回家也不會自己處理
所以不二話直接買切好的骰子牛回家吃!

image
回家其實可以用平底鍋煎
有些鍋子可以不用加油就可煎牛排
而且這些A5等級的牛肉煎的過程都會出油
所以不用擔心黏鍋的問題!
ps.有購買的話,店家會送海苔絲搭配~~~
image
image
吃牛排最好的口感就是5-7分熟
如果在家怕煮太熟的話,下過後30-40秒後
把平底鍋離開火,懸空翻肉,這樣才不會讓肉質有些過熟
全部翻完後再放回去30-40秒後就可以起鍋囉~~~
(可以因個人喜歡的熟度去調整)
image
image

購買可以透過他們官方網站或是聯絡他們
如果喜歡看直播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他們直播去下單
和牛專賣直播時間是二四六晚上開播~~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