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都沒時間好好休息
而且跟朋友聚餐,都發現我好無神又有熊貓眼
造成熊貓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休息度不夠!
所以常用3C的人一定要多吃「TAIZAKU 煋宇生技-明守對策葉黃素」(Youtube介紹連結)
Ps.日本專利、包裝設計質感好
image

今天開箱的明守對策葉黃素跟一般不太一樣
它是一款進階的葉黃素,除了基礎的高濃度外
更加入專利的複方,讓它們的葉黃素吃起來超有感
它有分早晚食用白天吃日守錠一顆,晚上吃夜休錠一顆
一盒含40粒(20日份),建議都在飯後食用比較好
雖然一天吃兩次有時候會忘記
但為了可以讓自己24小時都受到保護
絕對要記得吃!這樣才可以多用點手機🤣
Ps.這款葉黃素使用了10大專利成分+5國進口嚴選+8種營養配方
選用有人體實驗的成分更有感、更安心

image

為何明守對策分早晚兩種呢?
早上的主要是針對紫外線、長時間用螢幕和戴隱形眼鏡去保護
像我自己就非常需要,每天起床後
就一定要戴隱形眼鏡上班,上班就是用電腦一整天
下班還會使用手機或電視,這些電器用品都有藍光
image
早上的日守錠根本幫助我解決白天問題~
而且最近隱形眼鏡戴久了都感覺自己的靈魂之窗都不能呼吸了🤣
怎麼隱形眼鏡這麼容易乾,尤其帶著睡午覺後
起來特別乾,如果沒有滋潤一下
根本隱形眼鏡就很容易噴出來😩

吃了日守錠後,戴隱形眼鏡也不用擔心
一顆改善乾枯問題,真的用完很有感😍
image

晚上的夜休錠主要是幫助暗處適應力休護放鬆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睡前都會開個小檯燈滑手機😅
其實不開燈滑手機是一件不好的示範
但不開小檯燈,燈太亮沒有睡意!(是不是😂)
而且在這種比較昏暗的情況下使用手機
其實很容易導致更嚴重的威脅
這時有了夜休錠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Ps.不過也不要太常在暗處看手機,也是不好的事情!
image

自己用完夜休錠還有一個特別有感的事情
我自己有時即時睡了八小時,但早上依然
感覺霧茫茫的,不是很清晰
想說是不是剛睡醒還昏昏的關係😅
但吃了夜休錠後,這些狀況都有變好
image
早上起來覺得視野是很亮,也不會覺得濛濛的
跟朋友吃飯,大家都覺得我變得比以前有神
即時我只睡四小時就要起床趕活動
也不會因為時間少,而休護不夠

依然起床可以很有神的回應每個人~~~

image
如果你也想感受起床時水感又晶亮
如果白天常使用3c設備、長時間戴隱形眼鏡,保養一定要做好
因為靈魂之窗,如果不好好照顧
之後真的發生問題了,要急救也許也來不及了😤

 【網路限定活動】30天保證,使用後無感全額退費
購買連結:TAIZAKU 煋宇生技-明守對策葉黃素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