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在Youtube看到這個影片
「正妹超難追?!原來女生喜歡的男生類型是...?一招打開交友管道!」 (影片連結)
發現原來現在的大學生很多都有玩交友軟體的習慣
不得不說出社會後交朋友的管道真的會變少
看完後覺得影片女生提到的交友軟體 「WeDate」 好像滿不錯的
可以直接交換聯繫方式, 上面的照片都真實沒有假帳號
好奇心讓我也下載了來實測玩一下
玩了一陣子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WeDate除了可以可以認識你喜歡的男/女以外
也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

【WeDate操作流程】

首先必須先擁有這款交友軟體
👉🏽app商店內找尋 wedate👈🏾

快速的下載連結(IOS 和 安桌都適用)
image

這款App可以使用很多種登入方式
我自己都習慣用Facebook登入
所以可以看每個人的習慣
而且透過其他app登入方式,也不會又要再記一組帳密
image

裡面讓我滿意外的地方就是個人資料
可以直接有興趣和個性的選項,不用再去想要打什麼
對我自己來說很方便,不然每次要打還真不知道打什麼!
image
image
image

照片上面除了可以放大頭照以外
也可以多放一些生活的照片,讓大家看看不同的你
image

每個人使用交友軟體的出發點不同
有些可能是想要找到能談心的摯友
有些人可能想要找人一起跨年
有些人想要找靈魂伴侶享受約會的感覺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追求的方式去選取!!
image

如果基本資料設定好後,可以按右上角
有一個預覽檔案,可以按下去看看自己的版面
image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認識其他人囉~
聯絡方式不論你有沒有放上資訊
在版面上都會顯示,如果沒有放的話
對方按下去就不會跑出東西也不會連結過去
image

這個軟體我覺得還有一個地方讓我很驚艷
我才下載不到一天,就會開始有很多人搜尋到我
而且搜尋到後,也可以直接私訊我
所以不用擔心這邊人數不多或是找不到人~~

image

而且在跟別人聊天之前,都需要電話認證
也因為這個審核機制,讓這個平台都是真人為主!!!!!
目前還沒看到假人&外國人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可以直接交換Line訊息~~~
非常方便而且效率也很快,適合大家使用唷
Ps.後面加入可以即時交換聯繫方法 (Line, IG, 電話, 等等也可以交換到)

image

image
都可以統一幫你搜尋🔍
往左滑是不喜歡,往右滑是喜歡
而且這邊還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直接私訊人家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想快速掃秒很多人的話,可以按下排左邊數過來第二個的話
可以直接看到很多人的相片
雖然上面只會寫年齡跟地點
不過可以先透過第一印象去選擇你想認識的人
找到想認識的人後,可以按進去看他個人資料
image

我覺得這個app的好處就是結合了很多的個人資料
而且也可以放上自己的個人平台或聯絡方式
讓更多人看到你經營的版面或是能找到跟你的共同點
 

如果你也想要多認識朋友
趁年輕多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許朋友當久了,就慢慢成為你的另一半!!
喜歡的WeDate下載下去,不要錯過對的機會😍

Ps.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的話
都可以透過他們的聯絡方式聯繫他們
有專人特別為大家服務,請大家放心~~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