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女生要讓子宮保持溫暖的狀態
子宮溫暖後,可以改善過敏或是手腳冰冷
改善有很多方式,像是婦科按摩、四物湯或是薑類食品

這些我全部都在使用中!
這次找了一款「米蛋白黑糖薑茶

image

黑糖薑茶對女生好處是什麼?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身體暖活
平常冬天都會吃薑母鴨、麻油雞等
這些料理中都有放薑片,所以能讓身體更暖活些
薑本身辛辣,對於手腳冰冷的人很有幫助
如果跟我一樣會手腳冰冷,不仿多食用薑類的飲品和食品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都會經期不順或是經期來疼痛
其實都是子宮比較寒冷,熱量不夠造成的

喝黑糖薑茶可以讓身體暖活以外
也可以凝聚在腹中之瘀血能順利排出體外加強子宮收縮
可以稍微舒緩經期來的不適感

黑糖薑茶裡面的生薑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鎂等礦物質
身體的免疫系統和消化系統都有助於提升

image

裡面的成分有什麼?
裡面有含老薑母、大雁紅茶、米蛋白和黑糖
米蛋白是從優質的稻米中提煉出來的
擁有植物的高蛋白和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老薑母是屬於溫熱性質,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
黑糖裡面有含豐富的鈣、鐵和鎂
雖然是食用的食品,也許不能拿保健食品比較
但食用起來依然能提升身體狀況也能安心

image

自己喝起來有什麼感覺?
如果習慣早上喝一杯飲料的人,建議可以改喝這個
每次我早上起床時,都會先喝一杯熱水
腸胃跟身體開始運作,也能吸收熱能量
現在有黑糖薑茶,我可以早上改喝這個暖身子
基本我2-3天喝一次,過敏特別嚴重或是經期來時
基本天天喝一杯,早上空腹喝最好

image
在空腹時讓腸胃吸收熱能量,包含薑可以暖身
足以讓我整天過敏改善,也能讓我在變天寒冷的日子裡
手腳不會冰冷、經期來也比較順暢不會漲痛

image

使用150cc的熱水泡開就可以使用了
喝起來不會像薑茶一樣很辣,帶一點黑糖的甜味
雖然下面會沈澱一些薑末,不過喝起來不會沙沙的
如果喜歡喝淡淡甜味的人,可以嘗試這款~

image

推薦給什麼人喝?
如果你會手腳冰冷/鼻子過敏,不論是男生女生
這款都很適合在冬天或是變天的時候食用
如果經期來跟我一樣會疼痛
可以在經期來前幾天開始食用暖子宮
也可以在經期來時每天一包

image
經期過後一週,食用麻油類型的商品或四物補身體
這樣對未來經期來或是子宮上面都會改善
Ps.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旅行也可以食用喲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