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年來染髮頻率有點高
大概每2.3個月就會對頭髮又漂又染一次
髮質乾枯受損,直接壞掉回不去了
所以該如何維持髮質又能染出漂亮髮色就非常重要!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推薦我近期愛用的洗護產品—「沙宣光感鎖色系列洗髮露+護髮素
使用過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感覺的啊!

沙宣光感鎖色系列」為市面上少數洗和護都是0矽靈的洗護產品
最特別的是它成分中含有澳洲荷荷巴油
除了鎖色之外更能為秀髮帶來光澤
先護再染+護髮多一步」的染髮新觀念
讓我就算自己在家補染和日常染後維持
都能打造出沙龍級般的柔亮光澤呢!

image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平常補染頭髮時
如何搭配使用沙宣光感鎖色系列,做到「染前打底」、「先護再染
使染後髮質能夠持久光澤、顏色也更美喔!

染前打底」先洗髮、再染髮
開始染髮之前
使用沙宣光感鎖色洗髮露進行「染前打底

image

打破一般人對於染髮前不能洗頭的迷思
先使用沙宣光感鎖色洗髮露為頭髮打底
讓上色之後的髮質會更顯色更有光澤
image

洗的過程中,能聞到洗髮露淡淡的清香
0矽靈的透明質地也讓洗後頭皮不會油膩、沒有負擔
對了~染後的日常清潔也是使用它來讓頭髮固色、同時修護喔

補染的同時,加入沙宣光感鎖色護髮素「先護再染

補染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去調配
這次我想要讓我原先的髮色再偏紅一點
所以用了棕色加紅色來調配

image

先擠出適當用量的補染膏於盆中
接著就是這次補染的重點步驟—「加入沙宣光感鎖色護髮素
於染膏盆中加入護髮素,可以讓我們在染髮的同時直接鎖色兼護髮
尤其是前面提到的澳洲荷荷巴油成分
更能深入髮絲內部修護損傷
有效減少染後暗啞問題
除了鎖色外還能為染後秀髮帶來光澤

image

我這次補染使用的比例為:
棕色補染膏25%+紅色補染膏25%+沙宣光感鎖色護髮素50%
補染膏和護髮素的建議用量比例為1比1
將擠好的護髮素與補染膏均勻攪拌後
就按照一般染髮流程上色就可以囉!
約靜置5-10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沖洗後再使用一次沙宣光感鎖色護髮素來強效護色
image

將剛剛的染劑進行簡單沖洗
在濕髮的狀況下,使用護髮素單獨做一次護髮
除了可以讓剛染完的頭髮更柔順之外
也能提升染後的鎖色效果,讓光澤度up!

給大家看看染完後的成果囉~
image

整體髮色看起來很有質感、光澤度也非常漂亮

image

放大局部給大家看看
髮色更加明顯,但完全不會有越染髮質越糟的情況
也不會像之前乾澀毛躁,或是有不好上色的問題

整個頭髮的光澤感都有出來了,看起來更有質感
而且即使一整天在外面活動,也不會讓頭髮油膩扁塌喔!
真的超潤澤!顏色超美~

image

沙宣光感鎖色系列是個染髮前、染髮後或補染

3個階段都可以使用的必備鎖色洗護神器!
護色、鎖色、修護、光澤一次滿足
連居家補染的效果都能媲美髮廊等級呢!
對於喜歡染髮的人真的是居家必備!
真心推薦給你們!

以下是我對沙宣光感鎖色系列的評分
鎖色力 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5星為滿分)
光感 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修護受損  4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