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我表妹很喜歡煮菜,只要是想吃的菜
我表妹都可以想辦法煮出來,真的是大廚
每次冬天要到了,如果菜裡面搭配一些薑的話
可以讓身體暖暖的,所以我買了一個很方便的醬料給他
這次的醬料是「淨斯藥善薑泥

image

萬用佐醬會不會很貴?
這罐萬用佐醬我自己覺得還好
一罐可以吃很久,如果喜歡待在家的人很適合
其實買來很方便而且煮菜怎麼煮都吃
裡面沒有添加防腐劑
因為是純素的食材,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食用

image

裡面有什麼成分?
裡面有機老薑、芝麻油、黑豆醬油、素食烏醋,香菇、釀造醬油
藥膳粉、核苷酸等食材
都是很天然的材料,這樣吃起來才放心
現在買食材或是萬用佐醬最擔心
就是添加防腐劑或是不好的人工添加物

image

這罐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打開的時候,會聞到濃郁的麻油香
其實讓我很意外,因為之前有買類似的醬料
吃起來真的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這次買來想說嘗試看看,只是很怕又踩到地雷
意味的是除了聞起來很香以外
就連沾一口來吃都很好吃

image

image

這罐可以拿來炒菜或是拌麵
我第一天先嘗試拿來拌麵
一開始不敢用太多,所以用了1/4匙


吃起來味道讓我震驚!
吃起來很有味道,重點是不會很鹹
而且那個麻油的香味很濃郁
讓人吃完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所以我原本想送我表妹,後來太好吃了
就變成自己留著吃🤣🤣🤣

image

如果是拿來炒菜的話
我煮了一道杏鮑菇加木耳

image
先放一匙料下去後,可以在放1-2匙的麻油汁
在鍋底讓它先有香味出來
而且用這個醬料的話,炒菜不需要再加「油」

image

image
等薑泥爆香味後,就可以把食材放下去了
放下去後,我又放了一杯水下去
再用鍋蓋起來悶1-2分鐘
原本想說要透過水分讓杏鮑菇和木耳吸收
整個醬汁

image

image
但我發現這個醬汁本身的味道和杏鮑菇的關係
其實可以不用加水就很好吃
加水後反而會讓原先的薑泥味道擴散開來
變成有麻油跟薑的香味
但卻鹹度不夠,所以我又放了一匙鹽😂

image

最後炒起來的味道好吃嗎?
剛剛都是在說炒菜過程的香味
現在要來說炒完後的味道
雖然湯汁沒有完全吸收進去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依然好吃
很香濃的麻油味道加上有點薑末
會吃到一點點薑片的感覺


除了這些外,到還會吃出一點藥燉排骨的味道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吃藥燉排骨
所以這道料理的調味上我自己很滿意
多出來的湯汁還可以淋在飯上當滷汁使用
真的是絕配中的絕配,以前都沒想過菜很簡單
只要把菜和成品的醬料放下去就很好吃了

image

而且吃完後身體真的暖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萬用佐醬很適合在秋冬很冷的時候食用
如果你也喜歡煮菜或是不太會煮菜卻又想煮的好吃
那這醬料真的不能錯過!

購買網址🔗 藥善薑泥

Line請搜尋:@462wogqf

加入素快買官方line@,掌握更多優惠及新品訊息!

【素快買】限定優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素快買】官網購物單筆訂單滿500元即可享台灣本島免運優惠 !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