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漂髮太嚴重,洗頭完都很毛躁
所以我就開始找不同的修護型洗髮精
或是一些可以修護改善髮質的護髮乳
這次買這款「凱詩薇爾精油洗髮精&護髮

為何漂染頭髮後要用修護洗髮精?
其實漂染頭髮或燙頭髮後,髮質都會變不好
尤其定期漂染的話,頭髮很容易受損或是乾澀毛躁
用一般洗髮精洗的話,洗完後都會更乾燥
導致頭髮更毛躁而且很不柔順很容易打結

用修護洗髮精可以讓頭髮保濕也能改善受損問題
看頭髮狀況去選擇洗髮精功效

image

凱詩洗髮精主要功效是什麼?
凱詩有很多不同功效,像是保濕、修護或是深層清潔
我這次買的是深層清潔跟呵護頭髮

而且這款裡面還有添加精油香味
精油可以讓人放鬆也能讓血液循環更好
用完之好整個人都可以很放鬆~

image

凱詩洗髮精洗起來感覺如何?
擠出來的時候有點淡淡的綠色
聞起來很像薄荷的清香,很舒服不嗆鼻
如果平常直髮的人,有跟我一樣喜歡用造型的話
不論是用卷或是波浪形狀,最在意出門就變形
所以使用完電棒一定會用定型液

image
這時候洗這罐洗髮精就很好
因為很多噴完定型液後,洗頭髮都會洗不乾淨
但這款卻可以深層清潔頭髮
而且我自己洗完後除了很香以外
髮質也不會覺得很乾燥,反而比一般的來的柔順保濕

洗完頭髮後,因為毛躁問題還是存在
所以一定要用護髮乳

image
凱詩護髮乳好用嗎?
女生用護髮乳的話,要看每個人長短髮質決定
像我就會擠大概4次50元大小的量使用
因為我頭髮很長外加頭髮真的很毛躁
所以要好好的讓每根頭髮盡量都能用到護髮霜
這款護髮霜主要除了可以讓頭髮柔順以外
也可以讓頭髮重建、強化結構甚至保濕
所以護髮完後的頭髮會比沒使用前的柔順很多

image

image

護髮完後,會習慣上造型或電棒捲的人
或是如果頭髮還是有點毛躁的人
可以使用他們家的護髮油

image
凱詩護髮油會不會很油?
其實用護髮油最在意頭髮油膩
這款護髮油倒在手上的時候
跟其他護髮油一樣都會油油的
但是擦拭在頭髮上後
因為吸收效果很好,所以擦完後完全不會油膩

image

護髮油要再什麼時候使用?
護髮油有些人是在洗頭完後
頭髮濕濕的當下就先擦上
我自己是會先習慣吹乾後
在擠2-3下護髮油到手上後
搓揉開來在擦到頭髮上
這樣可以讓效果吸收更好
而且也會擦拭比較均勻

因為濕濕的頭髮很容易會讓頭髮吸收有限

image

我自己整個套裝組用完後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要找的保養頭髮組
市面上有很多好用的洗髮護髮
這款是特別多加了精油來使用
而且在深層清潔跟修護頭髮上都有很好的成效
護髮霜跟護髮油都能讓頭髮毛躁改善
但修護頭髮需要長期使用
而不是只用1-2天就成一直維持的唷!

image

如果你也有頭髮毛躁或是燙染後想保養頭髮的人
這套組很適合你,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買連結:洗髮精&護髮霜&護髮油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