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每次早上睡醒都覺得頭髮很扁塌
這時候「沙宣蓬蓬水」就很重要
含有日本礦物鹽能夠輕鬆撐起髮根!
因為我自己是細髮,細髮的人髮量也會比較少
有沒有省時間又能讓頭髮蓬鬆的辦法呢?

平常除了在意臉部保養以外
我對頭髮的髮型和蓬鬆度也很在意
而且夏天流汗或是冬天被風吹一下後
頭髮扁塌速度真的很快!

這次我新發現「沙宣的蓬蓬水」可以讓頭髮蓬鬆也讓髮量看起來變多
小小罐攜帶很方便
使用上也很輕巧


都是晚上洗頭睡覺的話,早上起來又在意頭髮塌塌扁扁的
可以用這罐蓬蓬水,讓髮根蓬鬆起來
不用再把頭髮用濕,只需要噴一下在髮根部分後
用吹風機反方向倒吹就可以出門囉

輕鬆讓你搞定蓬鬆有質感的頭髮!

【蓬蓬水兩步驟搞定】
1.在想蓬鬆的髮根部位噴1-2下
距離20公分左右,就像吹頭髮一樣的距離
噴完後,在噴完的髮根部位搓揉均勻
image

2.用吹風機反方向倒吹,這邊教大家秘訣
吹的時候可以由內往外吹,不要由上往下吹
把頭髮拉起來吹髮根,會讓頭髮維持更久而且效果更好
image

【噴起來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像水蜜桃的感覺
這罐可以讓頭髮蓬鬆以外
還可以讓頭聞起來香香的

噴完後其實會在意能維持多久或是會不會容易油膩
我覺得不會有油膩感! 維持度我覺得不錯唷~~

 

【前後差異】
使用前我頭髮怎麼吹就是沒辦法很蓬鬆
即時洗完頭髮後,還是一樣感覺有點塌塌的
噴完蓬蓬水後,髮絲不會再黏頭皮
可以發現照片前後對比差滿多的!!
image
即使不太會整理頭也沒關係
只要能讓頭髮又蓬鬆感
整體給人家的感覺也會很亮眼!

 

只要用對方法和產品,日常也可以輕鬆有型!
沙宣蓬蓬水購買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