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國高中時,都不會在意頭髮要保養
那時候瘋狂染頭髮、燙玉米鬚
到大學甚至開始漂染讓髮質壞掉變毛躁
近期因為毛躁很容易掉髮甚至髮量減少
讓我意識到頭髮要好好照顧的重要性
這次我買了「歐麗雅洗髮精

image

我先分享一下今天買的兩種香味洗髮精
每天替換或是依照現在髮質需要什麼
就用什麼功效的洗髮精去修補

第一罐【土肉咖啡洗髮精
功效:強健髮根、敏感頭皮、油性頭皮或是有頭皮屑

味道: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覺得很噁心
但使用後沒想到很香,這罐主打玫瑰精油味道
所以喜歡那種香氣很重的人,這罐很適合

image

使用後:
雖然味道很香,但不會殘留太多味道在頭上
其實讓味道殘留在頭髮上太久的洗髮精
反而是對頭髮跟頭皮不好的!

我頭髮因為漂過,所以不論怎麼洗頭髮都會很乾澀
但每罐洗髮精洗完的乾澀程度不同
這罐洗完的乾澀程度是能接受的範圍
洗完後,只要稍微護髮或是用髮油
就可以讓頭髮變柔順不會毛躁
表示這罐洗髮精清潔力度是適中的
如果清潔力度太強大的話,也容易讓頭髮受損更多

image

這品牌也有髮油可以購買
玫瑰精萃髮油
使用後:味道有點像果油玫瑰味
擠1-2下後,擦拭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這罐屬於比較油潤,所以不用使用太多就有效果

image
主要功效也是可以讓頭髮柔順或是打結毛躁的地方改善
如果頭髮長期漂染甚至是會自己夾捲做造型
一定要擦護髮油保護頭髮,這樣才能讓受損降到最低!

image

第二罐【清淨舒爽洗髮精
功效:主要是深層清潔、強健髮根、敏感頭皮、油性頭皮或是有頭皮屑
跟第一罐功效差不多,但兩罐的差別在於味道!!!!!

味道:我覺得味道上面不是很香的花味
而是比較偏植物的芬多精味道,青青的味道🤣
因為裡面的主要成分以青檬精油為主
所以聞起來比較不會很嗆鼻或是太香的花味
很適合喜歡舒爽的人使用

image

使用後:如果像我一樣會噴定型液
或是有時候外出流很多汗甚至是去游泳回來時
使用這罐清潔頭皮都是不錯的方式
因為有效的清潔頭髮和頭皮,讓頭皮跟頭髮一直維持最乾淨的狀態
才能讓掉髮率下降,也能讓頭皮長出更健康的頭髮

如果像我會噴定型液的話
洗完之後是很舒爽,而且覺得頭皮很乾淨

image

當頭皮洗乾淨後,我都會定期噴頭皮保養水
土肉桂青檬養髮液
功效:調理經絡頭皮、強健髮根

使用後:剛噴上去的時候有清香的味道
噴完後吸收一下,會感覺頭皮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image
我其實都會定期使用保護頭皮的
這樣可以讓頭髮生長的更健康更完整
而且可以讓頭皮有養分後,比較不會掉髮或禿頭
所以趁年輕的時候開始保養
以後老了才不會後悔!

image
像頭髮這種東西一但掉光或是毛囊沒了
就沒辦法再補救回來
保養頭皮的重要性就跟保養臉蛋一樣

所以你也想要好好保養頭皮或是改善髮質
今天的洗髮精、髮油跟頭皮保養水推薦給大家

 

現在購買組合的話,折扣享88折起唷
玫瑰潔淨護髮組2入1
頭皮髮絲呵護組3入1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