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要換季了,漸漸步入秋天
所以保養品種類也要慢慢調整
因為到冬天就會容易乾燥
剛好朋友送我一組保養品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絲珂碧媞 Secrets de Beaute’

image

【玫瑰精萃全效卸洗晶露】

這罐的功能如何?

女生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出門要化妝、要打扮漂亮

但回家再晚也都要卸妝

之前我卸妝都會先用卸妝水再用洗面乳清潔

這次這罐是女人偷懶神器!!!!!

這罐厲害的地方就是一罐就能卸妝+洗臉

所以不需要再卸妝跟洗臉的個別買兩罐

使用起來就很方便

image

這罐使用起來好用嗎?

這罐擠出來的時候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點點

在手上搓揉開來就能清洗整張臉

而且洗完不會感覺皮膚很乾澀

在洗得過程中還會聞到清淡的味道

整體洗完覺得皮膚很好!!!

image

這罐裡面成分有哪些?

這罐裡面使用的是純天然極致修護的成分

像是想黃瓜萃取液

可以讓肌膚柔軟清爽

也能抵抗皺紋、雀斑,甚至縮小毛孔,提升水感

蘆薈萃取液

可以打造肌膚天然水庫,讓肌膚水潤以外

還具有舒緩、鎖水、抗老等效果

醣基海藻糖:

可以抵抗發炎和刺激,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可以讓肌膚達到清潔呵護,有助於清潔肌膚

讓肌膚有光澤而且不緊繃

image

 

我自己是偏乾燥肌膚,很容易在變天或是化妝太久

甚至是曬太陽太久後就會容易覺得皮膚很乾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使用比較保濕鎖水也比較能維持肌膚水潤的保養品

 

image

【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精露】

這罐功效是什麼?

這罐是使用在化妝水後面!!!!!!!

主要可以讓你肌膚添增光澤以外

還可以讓你肌膚修護、鎖住水分

也能讓肌膚達到放鬆效果

image

使用起來感覺如何?

這罐我自己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在晚上擦拭

因為擠出來的時候比較滋潤

有點像精華油或像歐美的保養品一樣比較滋潤型

雖然比較滋潤,但是卻可以讓肌膚很保濕鎖水

所以像冬天我都會擦這種比較滋潤感的精華液

image

擠在手上的時候雖然很油很油的感覺

擦完之後不需要洗手,肌膚會快速吸收

隔天起來會覺得肌膚很滋潤

上妝的妝感特別好看,所以乾性肌膚的人滿推薦的!!!

但如果白天化妝怕臉會很油的話

其實只在晚上擦拭即可!!!!

image

image

【超水感藍銅胜肽精萃乳】

這罐功效是什麼?

這罐主要就是強調爆水及持妝力

可以讓肌膚很滋潤有水分,也能提升肌膚彈性

幫助防護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同時也能提升膠原蛋白、保濕、緊緻等的效果

image

使用起來感覺如何?

擠出來的時候有一種大海還是很像在海邊看風景的那種舒服味道

很像大自然清香的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擠出來比較像乳液狀,但是顏色是藍色的

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完整臉

image

前面有擦精華液,現在直接擦這罐乳液後

會感覺肌膚有被保護起來的舒服感

也感受到在冬天裡不論在冷,肌膚也不容易乾燥

更不容易化妝完之後感覺很緊繃想卸妝的感覺

image

【完美橙現晶凍膜】

這罐功效是什麼?

主要可以讓肌膚毛孔細緻不油膩感

也能特過夜間時間補充水分

image

使用起來感覺如何?

一打開就有很清香的橘子味道

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在吃橘子xD

但是擦到臉上後,吸收完就不會有橘子的清香味道

所以味道不會聞膩,更不會讓鼻子不舒服

這罐擦起來有點像水狀物體擦拭在臉上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擦完之後不會油膩,而且以上三罐同時擦完後

會感覺臉部好像被一層保護膜給保護起來

覺得不容易乾燥也不會很容易缺水的感受

image

你也有肌膚乾燥問題,這組保養品推薦唷!!!!
粉絲團: 絲珂碧媞 Secrets de Beaute’
官網: 絲珂碧媞 Secrets de Beaut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