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天口渴就是要喝冰涼飲料
現在飲料店大多都是連鎖的
不過這次來台中找了一間飲料滿特別的店家
這次來「麥吉 Machi machi飲料店

店名:麥吉machi machi Taichung
地址:臺中市西區美村路ㄧ段117巷1號
聯絡電話:0906-175-792(可以外送)
公司團體訂購,可以請客人來電詢問
粉絲團:麥吉machi machi Taichung
營業時間:11:00-21:00

image

image

這邊可以坐著喝飲料嗎?
這間店在巷子裡,如果騎機車的話
可以停在門口臨停一下
但如果是開車的話,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停車場走的這邊大概3-4分鐘
這邊室內很適合拍照,用的比較時尚的感覺
而且牆壁上還有大張的菜單
可以成為網美打卡景點

image

image
室外的話,如果天氣涼一點,其實可以坐在室外
外面有座位可以坐著休息,也有台階可以拍飲料照片

網美打卡景點,你還不來嗎?

image

image

這邊有沒有推薦的飲料?
我今天點了三杯飲料,我本身喝飲料都喝無糖
所以今天依然點無糖的!

image
「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75」
這間很特別的是用瓶子裝,這樣攜帶很方便
而且如果喝完後,也可以當水壺帶出去
瓶身扁扁的所以不想一般寶特瓶很佔空間

image

飲料部分我覺得特別的是有分三層
上面是飲料,中間有葡萄柚的果肉
最下面是他們特製的果凍,需要用吸管攪拌後食用
如果只喝上面飲料的話,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如果攪拌完搭配果凍和果肉一起喝的話
有點像在喝愛玉的感覺,喝完一杯可以省一餐
而且喝起來很新鮮,是鮮榨果汁

所以不用擔心不新鮮會拉肚子
不過因為是新鮮的果汁,所以不能放太久哦
聽說這是剛上市沒多久的飲料
喜歡喝鮮果汁很推薦大家嘗試這款喲

image

「烤布蕾紅茶拿鐵$65」
今天喝的這幾杯都是非常特別,在台北沒喝過的
平常我們都喝紅茶拿鐵,但沒看過有人在飲料上放烤布蕾
如果還沒膜前可以看到上面漂浮的烤布蕾
焦糖烤的很好吃,搭配烤布蕾的奶油口感
吃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

image
如果封膜後,可以搖一搖,這樣變成像奶茶一樣
但喝起來除了奶茶的味道以外,喝的到紅茶回甘的香味
更能喝到烤布蕾的味道,即使無糖但不會很淡
那個奶香味很濃郁,我滿推薦大家可以喝這款

image

image

「梅子凍茉香綠$70」
這杯跟葡萄柚一樣都是瓶身裝的
瓶身裝的跟杯裝的差別就是裡面的料
瓶裝的主打最下面的果凍
這個是梅子果凍,有完整的梅子在裡面
還沒攪開前,喝上面的綠茶是茉莉香
不會苦澀也不會很苦,反而很回甘順口

image

有些梅子綠喝起來的梅子味道很淡
感覺就是喝綠茶而不是梅子綠茶
但這間的梅子味道很濃郁,喝的每一口都能感覺到梅子味道
梅子的味道就像喝梅酒的味道一樣濃郁
所以喜歡梅子綠的人,這杯不能錯過

image

這間是我母親目前喝過的飲料店中
覺得很有特色,飲料口味很新鮮而且又新鮮
如果有機會再來台中,這間會是我想再來喝的飲料店之一
趁現在有振興券的時候,可以來這邊消費唷

 

Ps.最新活動:振興卷滿$200送1杯飲品 / 所在地點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