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長灘島之旅,6個值回票價的建議
一定要認真看完
懶人包也有影片 →影片連結

 

這趟我去的台幣帶$15000左右
(不包含機票/住宿)
純屬玩樂+吃東西+採購
當然如果費用不夠,採買我也是會額外刷卡

兌換PHP可以去【台灣銀行】
很多銀行是沒辦法兌換PHP的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建議大家可以不要兌換太多
換完回來很難換回台幣,銀行不收
同時兌換的話,可以換100/500幣紙
因為1000真的很難找開
 

【小費】
在菲律賓很多地方都可以不用給小費
雖然他們會喜歡,但不會刻意或是一定
如果要給小費的話建議給﹝鈔票﹞
不要給零錢,不然他們會不開心
鈔票面額最小是$20,相對台幣大約$10~12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水上】
大家可以包遊艇類型的船
這次包的設施有浮淺以外
還有水上溜滑梯、跳水板、水上彈跳床、甜甜圈等設施
可以再上面玩3小時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不過遊樂設施也是有水晶船、滑翔翼、帆船等
這次我就沒有玩到,如果有玩的朋友
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這邊費用大多都是店家自己喊價
建議大家可以殺價看看

 

【陸上】
我住的飯店剛好出去就是喊邊
住在﹝HENANN﹞→  文章連結 / 影片連結
 

透露一下,這間酒店還有【按摩客房服務】
我最後一天早上先叫客房服務
邊睡覺邊按摩,起床剛好退房
真的是有點享受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走出去就是海邊跟一整條逛街
餐廳走出去左邊有7-11、Nick店家
如果想買菸酒或是零食、水,7-11走路大約3-5分鐘
*補充:長灘島是不能隨時隨地抽菸
有專屬區域抽菸,如果亂抽被警察抓到要罰錢的!!!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路上有滿多店家可以幫忙鞭頭髮
可以去體驗一下,不過我不太習慣
所以就沒有嘗試XD

出去右手邊有夜店、酒吧、餐酒館
(之後我也會專門寫一篇)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以上統整六點
1.帶台幣15000(不要換太多)
2.小費相關
3.水上可以包遊艇(可以看內容設施有哪些)
4.飯店客房服務
5.陸上逛街採購
6.夜生活和酒吧

【菲律賓】長灘島|6個值回票價的長灘島之旅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