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事隔一年又來到『中山璀璨診所』打皮秒雷射
(一年前文章)
我發現一段時間後,雀斑都會默默地跑出來
基本平時好好保養肌膚,不要常曬太陽
在室內也做好防曬動作的話
可以延緩雀斑長出來的時間
但雀斑即使打掉,如果有雀斑體質的人
還是會默默地又在生長出來
Ps.打皮秒雷射前,醫師會先確定今天施打的狀況~

皮秒雷射常打有副作用嗎

我自己半年到一年就會打一次皮秒雷射
我覺得副作用應該就是肌膚會變得比較乾燥和敏感
所以在保養品上面就需要做調整
以前可能任何的保養品都可以使用
現在需要買不敏感的保養品或是更保濕的保養品
image

打皮秒雷射前需要注意什麼

之前剛接觸時,不太懂打皮秒雷射要注意什麼
打皮秒雷射前幾天建議不能去角質
如果去角質的話,會再打的過程中比較敏感
所以我這次再打雷射前,去角質跟敷臉都沒有使用
以最原始的狀況打雷射,會更有效果!
image

這次打皮秒雷射的感覺

每次打皮秒雷射前,服務人員都會有耐心的幫忙清洗臉蛋
即使沒有上妝,也會先做臉部清潔
再來就會擦舒緩膏,有了舒緩膏就不會怕痛了

很多人在打雷射前都很怕痛
這間店家擦舒緩膏後,都會停留20-30分鐘
讓肌膚完整有舒緩效果,施打過程也比較不會有太大感覺

這次打雷射的感受跟以往不太一樣
以前基本是沒什麼感覺,這次比較有感
但這個感覺是刺刺的不會痛

如果打的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施打完後,店家會用冰敷袋在臉上舒緩熱感
也會很貼心的在臉上多店幾層布來讓冰敷過程不要太刺激
image

皮秒雷射術後如何保養

打完一週內不能擦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或是防曬
如果可以素顏的話,也建議不要上妝
可以讓傷口恢復完全也可以讓肌膚比較透氣
打完後,店家會提供藥膏回家使用
我自己是有買皮秒雷射術後專用保養品
可以有效的讓傷口癒合,也可以達到肌膚有效保濕

修護時,如果都有好好保養的話
基本上後續比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存在!
image

店面:中山璀璨診所
官網:
中山璀璨Treasure Clinic
粉絲團:中山璀璨Treasure Clinic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電話:02-2571926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上午12點至晚上9點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