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忙了一整天,晚上就要好好放鬆
有時候到音樂酒館也是一個很舒壓的事情
但現在有音樂的酒館其實蠻少的
這次找到台中的「碰杯音樂餐酒館

店名:碰杯音樂餐酒館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36號
電話:(042)3238558
粉絲專頁:碰杯音樂餐酒館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pm:20:00~04:00
低消:每個人$300(這邊只收現金唷)

image

image
這邊每次來都有駐唱嗎?
現在每週四六都有駐唱,今天來是星期四
我覺得他們駐唱很有勇氣也很厲害
準備的歌曲很豐富,而且有些歌曲蠻好聽的
喜歡聽音樂吃東西的人,一定要來這邊好好享受
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酒也能享受音樂的快樂
這樣的環境真的讓人很舒壓

image

image

這間酒館有什麼特色?
來這邊很適合休閒聚會,尤其愛打飛鏢的人
都可以來這邊 邊喝啤酒 邊打飛鏢!
我發現我身邊大多都男生很喜歡玩飛鏢
來這邊有飛鏢臺可以互相pk
突然懷念起當時大學時跟朋友晚上有空就到酒吧射飛鏢小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邊有主廚推薦菜色嗎?
今天我們點了「免剝蝦殼$160」
吃起來很酥脆,而且味道比較偏重口味
如果平常都在吃重口味的人,這道不能錯過
而且不用用手剝蝦,就可以整隻食用,很方便

image

image

「香腸炒飯$160」
我原本以為這種酒館的炒飯不會很多
但這間讓我意外的是份量很足夠
而且味道很入味,讓人忍不住想再打包一份回家

image

「蒜香骰子牛$480」
如果喜歡吃牛排的可以來吃骰子牛
這間的牛排厚度很厚,不是一般薄薄的牛排
而且加入特製醬料和大蒜後
整體味道很濃郁,建議
吃七分熟
因為出來的時候會放在烤盤上
這樣才不會過熟而不好咀嚼

image

image

「現烤鮮蚵$200」
要吃很多顆鮮蚵大概就是在澎湖的時候才吃得到
記得之前去澎湖的時候吃滿桌的鮮蚵很滿足
這間的鮮蚵份量可以說是划算
份量足夠而且新鮮度也不錯
再搭配醬油和芥末吃起來真好吃
喜歡吃海鮮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道料理

image

image

「豬五花蔥牛$70/1串」
喜歡吃蔥的人,這道料理滿滿的蔥
讓你吃在嘴裡,開心在心裡
因為蔥非常的扎實,非常有滿足感

image

image

「比利時纏寶寶薯條$80」
「微笑薯餅$70」
這個跟平常吃的薯條口感不太一樣
這個有點像是馬鈴薯泥經由高溫後油炸出來
吃起來可以吃出馬鈴薯的香味,外酥內軟
很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

image

image

以上是我到這間店享受的過程
如果也喜歡邊聽音樂邊享受的話
一定要來這間,實惠有舒壓!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店名:碰杯音樂餐酒館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36號
電話:(042)3238558
粉絲專頁:碰杯音樂餐酒館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pm:20:00~04:00
低消:每個人$300(這邊只收現金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