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要聚會的時候都一定要貼假睫毛

但有時候貼假睫毛都要很久,因為真的不好貼

所以我就改去接睫毛
不過接睫毛也不是持久,如果以完整度的話大概維持1-2周

之後就會慢慢脫落也會變很醜

如果太常去補睫毛又很麻煩,今天就買了磁吸式的「至尊米婭睫毛

image

睫毛上面的磁鐵有分軟磁硬磁,差別在哪?

軟磁材料是比較容易脫落或是不持久

但硬磁的材料有特別處理過,磁性上面也比較不容易消失

也可以讓磁鐵的磁性維持比較久

而今天這款使用的就是硬磁,相對的保持性也比較高

image

磁吸式睫毛戴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大小不合?

如果有戴過假睫毛的都知道

再貼假睫毛前都須要先剪過後戴上

但假睫毛如果碰到水或是不小心搓揉到眼睛

那很容易就會脫落或是需要用睫毛膠去修補

有時候在卸妝後,很難再讓假睫毛重複使用太多次

因為假睫毛上面會殘留一些膠

 

如果使用磁鐵睫毛,除了重複使用上可以很多次外

帶起來也不用擔心不舒服,它可以很密合的剛好吸在本身的睫毛上

加上如果今天要聚餐等等的,它的持久度至少可以八小時以上

原本我也很擔心使用上去後會不會眼形不適合

但我發現其實不會差太多

我是鳳眼的眼型,吸上去後的感覺更水汪汪

所以如果今天你是單眼皮的人,我很推薦你使用這款

因為也能讓你單眼皮變成大眼有神的單眼皮

image

這個禮盒裡面有附什麼工具?

裡面有兩款眼睫毛,一款比較淡妝時可以戴,另一款則是比較濃密型

還會附上睫毛輔助夾可以方便讓你把眼睫毛戴上

如果今天你要去旅遊或是出遠門,也不用擔心攜帶不方便

因為它有送外出盒子,只要把眼睫毛吸在裡面,就可以攜帶出門

額外貼心贈送睫毛刷,讓你的毛流更順

image

image

image

這款吸鐵睫毛要如何使用?

首先你先挑選好你自己想要的濃度後

它有分左眼跟右眼,也有分上跟下

按造它的上下去吸在剪刀上後

剪刀前頭剛好有個弧形會剛好對準你眼球的弧度

只要輕輕靠在眼睛上,然後夾上去就好了

 

如果今天你有接假睫毛,但假睫毛已經掉差不多還剩一點點的話

使用這款睫毛也沒關係,而且可以讓眼睫毛看起來更好看

image

拔下吸鐵睫毛方式:

軟磁鐵的話可以直接扯下來,但這個方式其實對本身眼睫毛不好

因為很容易拉扯到原先的眼睫毛,有可能導致脫落

這款硬磁鐵只需要在眼睫毛上輕輕用手搓揉開來

這樣就可以將睫毛取下,非常的方便

 

Ps.可以重復使用300次,看個人使用習慣與保養最長可以使用一年

image

image

 


至尊米婭睫毛的特色是什麼?

至尊米婭睫毛都是純手工製作,非機器大量生產

每一對睫毛形狀各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

睫毛都是進口後使用專業技術燙兩到三次弧度定型

睫毛製作都是市面上最好的技術

image

售價方式?

台灣統一售價2280台幣
馬來西亞統一售價268馬幣
中國大陸統一售價398人民幣
加拿大統一售價168加幣
澳洲統一售價138澳幣
新加坡統一售價89新幣

image

✅產品名稱:至尊米婭黑科技懶人睫毛
✅製造商:東莞凱菲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麻湧鎮椰林科技園二樓297室
✅進口商:儀庭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國昌五街21號
✅包裝產地:廣東丶廣州
⚠️產品已投保2000萬富邦責任險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