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女生最怕夏天脫妝或是吃東西完後口紅就掉了

每次都要一直補妝,不能一直美美的很討厭

今天鼓起勇氣去「陳妍社」霧唇

image

image

image

霧唇、霧眉、紋眼線哪個比較痛?

其實我說真的,每個人身體感受不同

我自己覺得是霧唇最痛,但我朋友卻是紋眼線最痛

而我紋眼線跟霧眉其實都沒什麼太大感覺

image

霧唇後還可以擦口紅嗎?

其實霧唇跟擦口紅是沒有影響的

我舉個例子給大家聽

今天你在身上刺青後,如果用遮瑕膏的話

基本上會把刺青蓋住對吧

那霧唇其實跟刺青的道理一樣

霧唇可以改變你原本唇色,但你擦口紅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口紅本身顏色

除非你今天擦唇蜜或是護唇膏,比較淡的或是透明的,那底色就是霧唇的顏色

image

霧唇顏色可以自己選擇嗎?

可以看你個人本身的唇色去調整

有些人喜歡小清新,甜美型的,那建議可以用蜜桃粉色淡淡的就好

如果你希望你的唇色比較紅潤一點,那就可以跟我今天一樣用深點

image

陳妍社繡唇最新技術:
繡唇2.0👉🏻👉🏻~“無唇線嘟嘟蜜唇”
👉🏻擺脫老氣唇線邊框
👉🏻漸變水晶裸唇,做出來更有層次唇型更立體了

     如果有要改善唇形的煩惱,可以通過繡唇色,從視覺上改善!

 

陳妍社家繡唇

👉🏻奈米級植物性繡唇色乳,繡完立即粉嫩自然
👉🏻現在最新技術,手刷漸變唇,只需要30分鐘,一輩子擁有誘人粉嫩密唇

image

霧唇後有沒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

霧唇其實我覺得是在臉上最不方便的地方

畢竟吃東西需要從嘴巴進去,總不能從鼻孔進去吧~~

嘴巴霧唇完會有一點麻麻痛痛的都是正常的

霧唇後當天盡量不要吃很燙或是很辣的東西

因為你嘴唇上面是傷口,如果你吃的話除了你自己會痛以外

有可能也會嘴巴容易起泡泡

image

霧唇過程中會不會痛?

前面會先用舒緩讓嘴唇不會這麼痛

不過因為是用機器上顏料,所以嘴唇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跟霧眉很像)

嘴唇比眉毛還要薄,所以在霧嘴唇最外側的時候就會比較有感覺(會稍微的有灼熱感)

 

霧唇大概需要花多久時間?

霧唇大概需要1-2小時,包含前面的清潔等等的

上色其實滿快的,只是這間店上色完後會一直確認顏色是否均勻

或是哪邊需要再加強的地方,都會很細心的幫你調整到最好

image

霧唇完當下會不會紅腫或是變香腸嘴?

一開始都覺得應該會很紅腫或是會變很肥很肥的嘴唇

怕走在路上會被人家笑

不過今天霧唇完後,雖然當下還有點麻麻的感覺

紅腫部分不能說完全沒有,但不會像我們想像中的誇張

腫的感覺會有點像被蚊子咬然後有點凸起來

如果不知道你霧唇的人,基本上根本不會發現

只會覺得今天口紅比較深xD

image

【霧唇後3-10天,可以特別留意以下:】

1,買消炎止痛藥跟預約皰疹的藥口服,每天三次,飯後服用
2,可以買預防皰疹的藥膏塗抹嘴巴
3,修復液勤擦,避免嘴巴乾燥
4,注意口腔衛生,吃完東西勤漱口
5,忌吃辛辣,熱氣的東西,以免上火
6,作息時間正常,以免免疫力下降造成發炎
7,修復的擦到嘴巴痂掉完還是可以當護唇膏擦

image

我個人修護保養的過程:

我個人是沒有買止痛藥,但當天就真的比較刺痛脹脹的

如果可以忍耐的其實可以少吃藥,真的怕痛的可以吃一下

到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嘴唇會特別乾澀

因為要準備脫皮了,所以第二天是稍微不舒服的

那為了不要乾澀,我個人是用晚安唇膜或滋潤型護唇膏來讓它維持滋潤

(剛霧唇完的樣子)

image

霧唇後會跟霧眉一樣掉痂嗎?

一樣都會掉一層皮,原本上色的顏色都會比較深

但掉落後就會變比較淺

1個月內是浮色期(顏色會比剛脫痂時紅一點)
3個月內是溶色期(顏色會相互溶和呈現均勻的狀態)

 

霧唇後五天的變化如何?

第一天回家的時候的確是有點乾澀

所以建議大家前期可以買藥膏或是多擦護唇膏滋潤嘴唇

(霧唇前的唇色)

image

第二天起床時會有一點脫皮感

不過不用擔心,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棉花棒把上面脫落的皮洗掉

如果恢復力很好的話,其實到了第三天差不多就掉光了

image

我自己的第三天晚上脫一半了

霧唇後的嘴巴會變比較偏乾一點,只是增加擦護唇膏的次數而已~~

image

給大家看最後的顏色,我自己很喜歡

素顏的時候就感覺都有帶妝,就連現在吃東西也不用擔心口紅會掉

可以大力的擦嘴巴、舔嘴唇都不用擔心x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名:陳妍社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1樓(長榮路與安和路交叉口)

【捷運】

捷運蘆洲線三重國小站手扶梯至一樓左側的出口

出捷運站後左轉沿三和路直走4分鐘後,看到吉龍糖飲料店後,左轉長榮路,直行50米即可到達!

【公車】

公車225.226長泰派出所站下車,看到吉龍堂飲料店後進長榮路,直行50米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9:00~17:00

粉絲專頁:陳妍社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聯絡方式:Line預約、0905067783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