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國中叛逆時穿過耳環
但有戴耳環的人都知道前期很容易發炎
自從國中耳洞一直發炎後,我就讓它密合了
但現在依然很希望可以掛耳環,又不想打洞怎麼辦
今天分享一個我最近新買的「絢彩家的黏貼式耳環

其中之一款式:
《優雅玫瑰花朵黏貼式耳環》

image

如果穿暖色系或是甜美系的衣服,其實已經很美了
但多了大紅玫瑰的襯托,會讓整體豔麗起來
如果喜歡豔麗型或是公主型的,可以搭配這款

image

黏貼式耳環跟夾的耳環差別在哪?
黏貼式耳環是用黏膠黏在耳朵上
方便又可以使用很久
夾的耳環是把耳洞的耳環在用一個夾子夾在耳垂上
但有時後夾久了耳垂真的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自己兩種都用過
我個人覺得你怕痛或是怕不舒服的話
建議可以用這款黏貼式耳環

image

其中之一款式:
《璀璨12星座水晶黏貼式耳環》

image

這款我想買的原因是因為帶著自己的星座很有感覺
如果是情侶的話,也可以互動對方的星座,感覺很甜蜜
它戴起來不會很大,但當你穿很普通的T-shirt時
又能襯托出一層美的層次

image
黏貼式耳環如果膠沒了怎麼辦?
原本購買的每一款裡面都會附10對黏貼膠
如果用完了其實在重新購買就好
而且膠的價格也不貴!
(購買連結)

《使用方法》

先把貓頭的地方撕掉保留底膠
將耳環後面圓圓的地方對準底膠黏上去
再將紅色手把連同貓頭撕下來黏在耳垂上
最後把紅色手把撕掉這樣耳環就黏好囉
一開始不習慣可能需要2-3分鐘熟悉一下
之後慢慢習慣後,只要一下即可配戴完成了
是不是很省時間,而且連出門的路上也可以邊使用
攜帶出門也很方便不佔空間
image

image

其中之一款式:

《簍空鑲鑽玫瑰花朵黏貼式耳環》

image

這款我覺得是屬於喜歡走閃亮亮系列的人可以配戴的

外面包著一層亮金色,裡面放一顆鑽

整體看起來就很亮眼,會讓人經過你旁邊時不小心偷看你一下

這個鑽的閃亮程度,讓人沒辦法不看一眼

image

image

其中之一款式:
《松鼠與栗子黏貼式耳環》

image

這款屬於休閒或是可愛風
一樣可以搭配運動風,會讓樸素的衣服
又添增可愛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想照顧你

image

image
黏在耳垂上可以維持多久?

黏膠是一次性的,使用一次後會需要更換
不然黏度會下降,讓耳環可能掉落

我自己戴可以戴一整天,都不會掉
而且甩頭或是流汗也不會影響!
黏膠與OK繃的材質相似
如果會對OK繃過敏,建議先暫停使用
並注意在黏貼上去的過程中,黏膠不要沾到水或手指
可能讓黏性下降,沒辦法持久唷!

image

其中之一款式:
《韓版時尚幾何三角黏貼式耳環》

image

image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出遊穿搭藍色系或是海邊的裝扮配戴
或是你喜歡穿很有個性的風格服裝也很適合
這款給人的感覺就是有個性有氣場的一款耳環
如果你是業務,那你談case時一定要帶這款
這樣有了氣場,能讓別人覺得你更專業
成交率就會更高~~~

image

其中之一款式:
《甜美氣質花朵釀鑽黏貼式耳環》

image

這款屬於簡約優雅或是小公主風
如果喜歡穿比較性感或是比較公主裝的
這款戴上去很適合,可以讓自己提升一層氣場
讓整體多了一點氣質和優雅的感覺
這款搭配的服裝可以暖色系或是綠色服裝都可以搭配

image

這間耳環的材質是什麼?

使用的是合金和人造水鑽
在沒有配戴的情況下,可以用密封袋或盒子進行保存
可以讓耳環保持在最佳顏色

image
保養步驟:
在洗澡、泡澡、泡溫泉或是運動時
只要有水的情況,建議不要佩戴它
如果是流汗的話,只需要配次配戴完後
用乾布擦完後收納起來,不要讓飾品接觸空氣的地方
這樣好好保養就能改善它氧化的時間
能讓顏色維持的更長久

image

品牌名稱:絢彩家
體驗產品: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購買專區)
官網:
絢彩家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