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有在吃保健食品的都有聽說過「磷蝦油
但我剛聽到磷蝦油的時候,好像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挪威磷蝦油

image

磷蝦油跟魚油的差別是什麼?
人體無法自製造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魚油與磷蝦油都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而且兩個都含有兩個不同形式的不飽和脂肪酸(EPA、DHA)
但是魚油的含量比較高,而磷蝦油則是吸收度比較好
雖然兩種成分都相似,但成效還是有些不同

image

魚油就是用魚製作的,魚油來自金槍魚、鯡魚和沙丁魚
磷蝦油來自蝦,一種產於南極地區的甲殼類動物
磷蝦以浮游植物和海藻為食,位於食物鏈的底部

image

這款磷蝦油的成分是什麼?
磷蝦油主要的成分是磷脂質、 omega-3 脂肪酸,以及少量的蝦紅素
而omega-3 脂肪酸中特別多的是 EPA 和 DHA 這兩種
要補充 EPA 與 DHA 的話
從亞麻仁油到魚油,許多葷的、素的產品或食物,其實也都足夠

image

裡面的蝦紅素可以對心血管疾病、血糖控制、改善肌膚等有幫助
Omega-3 這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被認為可能對高血脂、肥胖、代謝症候群等有幫助

image

這款磷蝦油功效是什麼?
統整一下磷蝦油的功能主要是改善膝關節疼痛
改善免疫力問題、調節血液循環狀況
如果像我一樣腳有開刀過,傷到韌帶或是骨頭的話
我覺得如果多補充鈣以外,磷蝦油也很重要

image

自己吃完一週後的感受如何?
我自己每天定時都會吃一顆
如果是變天的時候會吃到兩顆
因為我的腳有開刀過,其實開過刀後都會容易痠痛
不是肌肉痠痛而是骨頭痠痛
有時做太久、彎太久也會不舒服
所以用磷蝦油來維持身體的血液循環很重要

image
自己吃完這一週後,原本都容易腳不舒服
吃完會感覺比較不會容易痠痛也覺得腳的循環變好了

雖然跟沒開刀前的感覺還是有差異
但至少可以維持強壯也能保持在舒服的狀態

 

Ps.現在要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唷!!!!!  (購買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