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試妝很重要,好的彩妝可以讓你更加光鮮亮麗

今天由「點點造型團隊」來幫我試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
平常都是上班、出遊的日常妝居多

不太會有機會給不同的人甚至是造型師化妝

因此也不太清楚適合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這次點點造型團隊的Jenna老師就跟我進行了超詳細的溝通討論

找出最適合我的造型,真的不愧是專業的造型師~
畫出來的妝容我非常喜歡!!!!!

像我有點鳳眼,如果眼妝畫得比較深就會比較兇

所以在眼妝部分Jenna老師會去調整我的眼妝

 

 

image

image

化妝前使用什麼可以瘦臉呢?
在擦精華液的同時,老師會用按摩棒幫我瘦小臉

主要是按摩臉部穴道,這樣可以讓臉部消水腫
image
還有平常我們定妝噴霧都化妝完才噴
但老師擦完精華液後,會使用定妝噴霧再上妝
這樣使用,在妝容上真的很浮貼!

image

 

眼妝部分跟自己化妝哪裡不一樣?
眼妝部分有點顛覆我的想像
平常我都是畫紫色或是咖啡深色的眼妝
所以平常感覺很深邃,但今天畫粉紅色居然比我平常畫的好看
而且眼妝也可以因為每個人的眼型去調整
我有一點大小眼和鳳眼,所以會用眼妝去修飾
像眼線的地方,眼尾應該要勾上來
但今天居然是稍微往下畫,畫完反而比往上畫來的溫柔
而且眼神變的很有神,也不會感覺很奇怪
所以我覺得專業跟我們真的有很多細節差別

 

 

 

image

在假睫毛上跟我們平常戴假睫毛有差嗎?
平常我們戴的假睫毛就是整個戴上去的
但老師是用一根一根貼上去,這樣感覺比較自然

在一根根假睫毛黏上去的過程中,老師也會邊調整眼型

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以及想要的感覺去改變

讓每個新娘都可以有個完美眼型

像我的大小眼問題就被完美解決了!!!!!

 

 

 

image

image

除了妝容不一樣以外,髮型有不一樣嗎?
老師今天幫我用了三種不同的髮型
韓式髮型、式馬尾、歐式大波浪
我覺得你想要呈現什麼感覺,老師都能用出來
是平常自己做不出來的風格

image

image
以前自己用離子夾的時候都是拿來夾直

不過老師居然可以用離子夾幫我夾波浪捲

而且做出來的捲度和電捲棒完全不一樣

真的不愧是專業的造型師!!!!!

image

 

image

一輩子結婚就一次,是不是可以挑便宜的就好了?
我相信大家一輩子就結一次婚,當然要找好的新秘!!!!!!
如果一輩子就一次,真的希望自己美美可以留念
那真的要好好慎選,因為每個彩妝師的技術都不一樣
今天這個是我親自畫過,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是價格便宜就好,也不是選擇最貴就能畫出寶
而是選對適合你的妝容,能把每個人畫出不同感覺
能把每個細節都顧到的彩妝師才是你要選擇的
很多人挑選都只看價格,就像你買汽車應該不會只看價格吧
一定會看內裝是否全新或是二手跑多少公里等等的
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試妝前後照片)

 image

(韓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日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歐美風)

 

image

image

image

服務團隊: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作品集
粉絲團: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洽詢報價
彩妝師:Jenna老師的更多作品

官方網站:禮服/念念婚紗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聯結不到的話,也可以到我的個人介紹聯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