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經來時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買衛生棉又是一個消耗品

如果是北漂或是小資女自己住外面的

想要東省省西省省,那今天分享一下連衛生棉也可以省!!!!!

今天我使用「hannahpad布衛生棉

image

為何這款hannahpad布衛生棉可以省錢呢?

今天布衛生棉裡層及內層是OCS認證有機純棉布
布衛生棉外層是OCS認證有機純棉布、TPU防水塗層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image

image

可是hannahpad布衛生棉重複使用會不會不方便?

如果今天是要外出的話,看個人攜帶上會不會不方便

我在家裡晚上睡覺或是待在家剛好月經來的話

我都可以只用這款hannahpad布衛生棉

因為在家更換很方便,而且這款衛生棉它在翅膀的地方有一個固定壓扣

image

image

可以直接像衛生棉一樣扣在內褲上

加上背面有專利小花矽膠防滑墊,所以不會讓你墊著的時候一直滑動

image

hannahpad布衛生棉如果到了晚上吸水力好嗎?

月經來的第一二天晚上睡覺量都會特別大

這款吸收力蠻好的,七個尺寸有2-6層的有機純棉吸收層

所以吸收力強、不易回滲

印花面也是有機純棉,裡層使用TPU防水塗層,不用擔心滲漏

晚上不會覺得會流出來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就像穿著內褲睡覺一樣,不會卡卡不舒服

image

 

hannahpad布衛生棉重複使用好洗嗎?

1. 將經血沖乾淨、再使用洗衣皂搓洗至起泡

hannahpad益生菌洗衣皂

是天然環保的洗衣皂,除了洗布衛生棉之外,更可安心用於貼身衣物或嬰幼兒衣物的洗滌

image


2. 如果不夠乾淨再用適量的漂白粉搓洗

hannahpad衣物漂白粉

 

image

image

image


3. 搓洗後先不沖乾淨,直接浸泡到洗滌盒中(不要超過8小時)

HANNAHPAD專用洗滌盒

 

image

 

image


4. 沖洗乾淨後擠乾水分(不要扭轉)、或放入洗衣袋按一般清洗程序用洗衣機清洗脫水

5. 掛於通風陰涼處晾乾

※詳細洗滌方式請參考官網說明之洗滌方式 (點擊這邊)

image

image

 

 

 

 

 

 

hannahpad布衛生棉有分尺寸嗎?

這款一樣有分 " 小 中 大 "
hannahpad 從護墊21cm~夜用超加長42公分,共有六種尺寸長度規格,可依個人需求搭配
我使用的是最熱銷的新手體驗組,有三種尺寸

小的21cm、中的27cm、大的33cm

image

如果帶出門的話,他們也有「hannahpad專屬防水收納袋
跟布衛生棉一樣都使用有機純棉製作,並使用TPU防水塗層
不用擔心用過的衛生棉會滲漏

image

image

image

hannahpad布衛生棉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很多人會擔心會不會用起來不舒服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想說一定很難用

我覺得使用衛生棉最討厭的就是卡住或是吸水度不好下面都覺得濕濕悶悶的

而這款用完之後舒適度上我覺得因為這款用的是有機純棉親所以很親膚

有時候穿完還會忘記自己月經來,到了上廁所才想到月經來要換xD

如果真的要跟衛生棉比較的話,衛生棉基本上3-4小時要換一次

假設沒有換衛生棉的情況下,妹妹會悶熱不舒服,而且開始有點癢癢的

但這個真的很忙沒時間換的話,那也沒關係

不會感覺的很悶熱或是妹妹很癢,也不會覺得有一攤水在下面沒吸收完

Ps.這款是有機棉為環保棉,種植時不使用農藥、棉布無漂白、無螢光劑

(以上是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The Brand hannah台灣官網 hannahpad布衛生棉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