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免費的東西永遠最貴

這兩句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同身受

曾經我很喜歡拿免費保養試用包來保養

但至今我不再拿試用包,為什麼呢?

如果今天你是老闆,你會把最好的東西送人家還是把最低階的當贈品

我相信一定是低階又廉價的拿來當贈品

所以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希望自己變更漂亮、肌膚更保濕更水潤

就要選擇對自己最好而且又有成效的保養品

朋友一直推薦我用「森田藥粧保養品

我今天就買了一整組來試用看看,到底這款好不好呢!!!

image

這款是適合弱敏肌使用的醫美型保養品,為何想買適合弱敏肌使用的醫美型保養品?

除了朋友推薦以外,因為最近去打了皮秒雷射

如果有打雷射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打完雷射後臉部都會容易乾澀

而且肌膚也會比較敏感,不像以前一樣隨便擦一款都可以

也是因為敏感跟乾澀的問題,讓我想要用醫美保養品

醫美保養品感覺就可以很安心使用~~~

image

一般保養品跟醫美型保養品差別在哪?

醫美型保養品比較會針對術後或是敏感肌膚去做調理改善

但一般保養品不一定裡面的成分就能讓你的肌膚做到調理

就像今天感冒都會去看醫生或吃藥一樣,因為醫美型的可以讓你的狀況變好

所以可以針對你自己肌膚需要什麼,再去選擇適合你的保養品

image

這款使用順序?
化妝水=>精華液=>凝露=>精華霜 (如果有敷面膜的話,敷完面膜擦精華液或精華霜即可)

平常我們都是敷完面膜才開始擦保養品
但他們這款可以擦完化妝水後再敷面膜,之後再擦精華液或精華霜,很特別


每款擦起來的感覺跟功效是什麼?

DR.JOU 專業級超潤澤保濕化妝水」

這款擦起來不會很油膩,因為很多男生女生都很在意油膩

尤其到了夏天,如果油膩又流汗的話,那臉部就會感覺很噁心油油的

不油膩:★★★★★(滿分五顆星)

這化妝水的功能是保濕、滋潤肌膚和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image

DR.JOU 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液」

這款可以取2-3滴在手上後,再塗抹到臉上

到這步驟會覺得平常不是化妝水後要擦化妝乳嗎

為什麼這款直接跳精華液

因為這款的精華液主要功能是深層鎖水保濕、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所以這步驟可以代替化妝水,剛剛前面有講到化妝水可以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這瓶接在化妝水後才能讓肌膚更快吸收養分,深入改善肌膚乾燥

image

(下手為擦保養品後)

image

DR.JOU 專業級保濕凝露」

這瓶主要是深層鎖水、滋潤肌膚

剛剛上一瓶精華液也可以鎖水、不過還有改善肌膚乾燥

而改善肌膚乾燥後就需要再鎖水後讓表層肌膚更滋潤

image

所以不要看名子為何叫精華液或是保濕凝露

就用我們以往的保養步驟去保養

用正確的保養順序才能有效的讓肌膚吸收和改善

image

DR.JOU 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到了最後一罐,這罐主要是深層活化潤澤肌膚、全方位修護撫紋

這罐擦完後會有點光澤感,也會比較黏膩一點

不過不會太油膩,而是讓表層肌膚可以達到修護的感覺

Ps.每罐使用完後建議可以輕拍到吸收後,再接著擦下一罐

image

(下手為擦保養品後)

image

「森田藥粧專業級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

保養品介紹完了,女生除了保養臉蛋以外,手部也很重要

女生很喜歡擦指甲油,也很喜歡拿手來拍照

那手的保濕很重要,尤其現在長期在冷氣房

很容易讓手失去水分

而這款擦完後很保濕,而且很清香,不會像有些護手霜很臭

我原本手指周邊都有點脫皮,擦完後隔天就好很多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款對我的保濕程度是很有效的

image

(擦完後的樣子)

image

DR.JOU 專業級深層保濕面膜」

我是一位很愛敷面膜的人,面膜可以說是我的必需品

面膜可以更快速的讓乾燥肌膚保濕

但面膜能維持的效果大約是1-2天,不像保養品一樣還可以鎖水

所以敷面膜可以短暫修護肌膚,還是需要擦保養品來改善肌膚

image

擦完後整體的感受?

來用星星評價:(滿分★★★★★)

整體保濕程度:★★★★★

整體黏膩感覺:★★★★或★★★★★

(有點難區分,因為最後一瓶還是會有一點黏膩,但跟很多保養品相比真的不會很有黏膩感)

整體味道接受度:★★★★★

整體對乾燥肌膚改善程度:★★★★

(少一顆星的原因是因為我習慣還有眼霜跟晚安唇膏,但這組保養品沒有這些XD)

整體使用完的感受:★★★★★

(整體用完感覺是很好的,不會覺得白買了想退貨的感覺)

image

官網連結:森田藥粧保養品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