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肥胖的女生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水腫
明明吃很少,但也很容易胖
我就是這樣的人

女生瘦身除了減肥、吃保健食品、少吃以外
還可以常常幫自己按摩,有助於消水腫

為何會水腫?
女生之所以會容易肥胖,除了不愛運動或是吃給熱量食物外
就是長期久坐的關係,導致肚子、臀部和大腿肥腫
除了脂肪以外,有一半原因是水腫

image

這款的功效是什麼?
最近我使用了「W.P.B.纖體精華油

image
這款的好處是除了按摩皮膚不會痛以外
而且可以幫助消水腫以外,還可以促進肌膚代謝、舒經活絡

因為獨家專利成分WPB跟藥用植物精萃配方關係
可以幫助血循和把身體不好的廢物掃除
特別是久站 、久走的肌肉痠痛腫脹或是水腫部分的問題、脂肪囤積的問題
每天使用都能有效改善!!!!!!
 
了解更多有關WPB到底作用是什麼?
對於人體有多種的效用,WPB源自德國的藥用植物萃取,在2009年藥用植物會議上有發表
公司專業團隊研發八年的專利成分的W.P.B,是兩種非常珍稀的藥用植物
以黃金比例皆同配方相輔相成,釋放所有藥用植物精華的能量
配合獨家生技技術,每滴8萬個奈米分子高速字體震盪導入,可立即甦醒細胞生命力打開肌膚通道
0.1秒就可以達到細胞核,立即甦醒細胞生命力
健康自療力肌膚保養上都有它的特自特點,這也是Gwunder最獨特的亮點之一!!!!
image

 

這罐產品的味道是什麼?
這罐味道不像精油味道這麼重
但他的味道比較淡淡的香味(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種味道

image

連續使用三天後,改善了什麼?
睡眠時間雖然是習慣的,但睡眠如果不更深層
即使睡了8-10小時後,起床依然會很累
與其在壓力大或睡不好之下睡覺
不如讓自己放鬆睡覺

image
這三天我原本工作結束,看自己下半身就很浮腫
晚上睡覺時更是很緊繃睡不著
使用完之後,水腫方面真的改善很多
從原本很肥胖變的比較緊實
晚上睡覺也比較舒緩,睡比較好
(不過還是要因人而異,以上純分享)

image

這款精華油我會推薦給誰?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時候常坐著處理事情
或是有時候需要出外務久站等等
甚至壓力大,身上背負著很多責任跟壓力睡不好
那這款精華油就很適合來做使用!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