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理期來都是女生最頭痛的時候
因為害怕晚上睡覺會漏出來
相信女生睡覺的時候應該都會用夜用型衛生棉
但品牌不同,舒適度也不一樣
剛好今天生理期來第一天
第一天晚上睡覺時都是最可怕的,因為量會非常多
這次來試用好自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褲型衛生棉「熊抱安睡褲

image

說一下為何我都習慣買好自在?
之前出國玩的時候,剛好經期來
但我卻沒帶衛生棉,於是我去買了國外的品牌
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不舒服又不吸水
從此之後我就習慣買原本在使用的品牌了

熊抱安睡褲是好自在出的"褲型衛生棉"

身為好自在的愛用者當然要試試看~~~
image
這款的好處是什麼?
這款熊抱安睡褲有分Size,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的身形做挑選,蠻客製化的!!
平常褲子都穿S or M

image
睡覺就是要舒服,所以我都會穿L
不用擔心太大還是怎樣的,因為它是鬆緊有彈性的
所以差一個Size其實也還好,比較寬鬆舒服

image
穿起來的感覺?
穿起來的時候,就可以不用穿內褲了
只需要穿這件安睡褲睡覺就好
而且穿起來原本以為會很不舒服
但其實不會,因為側邊都是做棉質,所以很舒服

image
使用完之後的感受?
之前我都會用夜用型好自在28Cm的衛生棉
這次是第一次用褲型衛生棉,用完我就愛上了

image
為何用完就愛上呢?
因為除了W型貼臀設計的包覆力很強以外,而且吸水程度也很好
原本用28公分的衛生棉加內褲時
有時候會因為躺著或翻身,所以側漏/後漏出來
如果今天去外面住宿,用髒別人的床就很尷尬
但這安睡褲穿了
很安心,因為前側後3邊有防漏,包覆吸收面積超大
所以晚上不管左翻右翻,左滾又滾,都不會害怕漏出來

image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平常我們流量很多的時候
早上都會覺得妹妹濕濕很不舒服
所以以前經期來我早上一定要沖澡,不然會有味道的
這款吸水程度很好,所以不會有很多經血殘留在妹妹

即使量大也能感受到快速吸收的乾爽不悶濕

早上就可不用洗澡也比較不會有異味唷

image

早上起來後可以從側面撕開,不需要太大的力氣就可以撕開脫掉

這樣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手會沾碰到經血!!!!

image

與其讓自己睡的不安穩
不如花多一點點錢讓自己睡的很開心
月經一個月也才來一次,我個人需要用到夜用型也才兩天
所以一個月用兩片熊抱安全褲,一個月也才花$50-60,我覺得很值得

滿分五顆星,每項給評價的話
整體評分:★★★★★

吸收體面積大小:★★★★★

睡覺的時候,有時最怕的就是從兩側漏出來或是後面漏出來

這款使用不用怕漏出來,因為前後左右可以吸收的面積很廣

image

防漏力:★★★★★

以前用28CM的,第一天來的時候,血量特別多

到了早上都會感覺要流出來,其實只是因為吸滿了

但這款的吸收度很夠,不會讓你感覺有快流出來的感覺

乾爽度:★★★★★

像剛剛上面說的,因為吸收很好,所以乾爽度很夠

舒適度:★★★★★

服貼包覆度:★★★★★
彈性:★★★★★

不會像內褲一樣穿久會有痕跡,因為材質很舒服而且彈性很好

所以使用起來感覺柔軟,很舒服

今天穿的尺寸選擇:L

 

網路商城傳送門:熊抱安睡褲

好文章分享:VeraRouRou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