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雖然有疫情的影響,不過今年結婚的人數真的很多
今天我來陪朋友看一下婚宴菜色
來板橋的「彭園婚宴-新板館」試菜色
image
這邊婚宴的桌數可以坐幾桌?
如果是小型的婚宴廳,可以只安排3-6桌
如果是中型的婚宴廳大約15-25桌
如果大型的桌數大約在45-55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彭園婚宴會館有什麼不同於別人的特色呢?
這邊除了室內以外,還有戶外證婚
雖然可能溫度真的滿高的,但可以布置得很浪漫

享受電影或偶像劇情節的結婚場景,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整個被幸福氣息填滿

此專案費用場地總共$25,000+10%

包含:

證婚儀式背景布置、證婚司儀台、走道椅背花、走道兩側幸福人造花瓣捲筒

觀禮座位50張、交換信物2、戶外音響設備、麥克風2、專屬婚禮企劃流程

婚禮主持服務、婚禮管家

還有其他加購價或雞尾酒會可搜尋他們官方網站~~
image

我今天試菜色是哪款?

吃的是「珍愛婚宴菜單」一桌$13,880+10%,一桌十位

image

第一道「花好月圓」
這道是婚宴一定必備的湯圓,裡面有四種湯圓
一般的粉紅跟白外,還有多地瓜湯圓跟山藥湯圓
熱熱的吃起來特別Q彈

image

image

「鴻運拼盤部分」
裡面有燒鴨、油雞、沙拉魚卵、滷牛腱、涼拌海蜇等五樣經典美味


油雞不少人想到的就是港式燒臘的菜色,油雞在宴席中扮演著很重要的冷盤角色

油雞吃起來達到油而不膩、嫩而不軟的口感,入嘴時來有淡淡的香味

這樣才是真正好吃的油雞

 

沙拉魚卵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養分是非常高的

魚卵切片後淋上沙拉,口感濕軟而順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照燒干貝烏魚子」
裡面含有干貝、烏魚子、水果丁、蒜苗、蘿蔔片、照燒醬

烏魚子切片搭配蒜苗和蘿蔔片的經典吃法

再搭配新鮮干貝淋上的照燒醬,可以吃出不同層次的口味

image

image

image

「花膠肚燉翅」

裡面有花膠肚、魚翅、娃娃菜、秀珍菇

這道是一人一盅,裡面有魚翅、鯰魚肚跟娃娃菜
這道聽說光湯頭就要熬煮48小時
所以能喝到這碗湯真的是很值得
這道不能太鹹,不然就會把這湯頭熬出來的香甜味道蓋過去
喝這道湯頭要好好的品嚐它的香甜口感
image
「蒜泥蒸帶殼鮑魚」
蒜味很重,但麵很順口
鮑魚部分我覺得口感不像外面有些自助吧
外面的可能很難用下來也吃起來很不好咬
這邊的鮑魚很好挖下來,而且我平常不太吃鮑魚
因為我覺得很難咬,今天吃起來居然很Q彈很好咬
覺得意外的好吃!!!
image
「彩虹鮮雙脆」
裡面有我不敢吃的青椒!!!
但這道的蝦子好好吃,很香甜,有一個滑順的口感
image

image
「孜然如意腿」
一隻豬只能做兩隻腿,用豬的後腿肉
感覺就很珍貴,一桌吃下來五隻豬就不見了!
一開始看起來的腿以為很硬不好吃
但吃起來後有一點香蒜的味道,外皮酥脆內層軟嫩
旁邊混搭配研製的高麗菜絲,可以解油膩
image

image

image
「櫻花蝦油飯」
這道都是每天新鮮現做的
上面是韭菜、櫻花蝦和香菜,把整個香味帶出來
image
「清蒸海上鮮」
吃到這道菜時,我猜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快吃不下了
所以前一道飯不要吃太多,真的很飽
image

image
「韓茸片燉土雞」
裡面有韓茸片還有竹筍去搭配在湯頭
湯看起來雖然很濃,但喝起來不會油膩也很清香

以大骨熬製而成的湯頭,加上韓茸片、竹筍和全雞

喝起來的湯頭可以說是感清爽甘醇,我都喝了三碗xD
image


甜點部分:「叉燒酥」「鴛鴦紅豆糕」「時鮮水果」

 

image
我覺得甜點部分最特別的是紅豆糕
上面是鮮奶不加一滴水去做成的,沒有添加防腐劑
製作完放在冰箱後拿出來吃,真的很解膩
image
叉燒酥部分真的外酥內軟
外面酥脆,可以感覺到酥皮的口感
裡面包的是熱熱的內餡
吃起來有點像肉還是什麼的口味
有點甜甜的感覺,整體結合在一起很好吃
image
今天整體試餐部分的感想?
我覺得每間婚宴都有他們獨特的配菜跟做法

彭園主廚的創意料理真的會讓賓客非常滿足

而且這裡的份量真的是飽到肚皮子破掉了

除了有飽足感外,連味覺都感受到滿足的感覺

這間菜色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還有一個重點!!!!

這間我一定要補充一點就是紅酒很好喝
外面紅酒有些不是很甜就是很澀
但這邊提供的紅酒很香甜,而且很順口
我自己都想跟他們買兩瓶回家喝xD
image

店名:彭園婚宴會館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F&8F
聯絡方式:(02)29527666
官方網站:彭園婚宴會館彭園新板館官網

粉絲專頁:彭園婚宴會館彭園新板館粉絲團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