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朋友吃素的越來越多
現在素食也是很普遍的
但對於我們平常不吃素的都有一個既定印象
就是素食好像很難吃、沒味道、都是麵飯配菜而已
而今天我找了一間「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

image

這間美食是全素嗎?
這間是在新店七張捷運站對面的美食餐廳
裡面有全素或是蛋奶素
很適合吃素食或是想嚐鮮的人來品嚐

image

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的菜色多嗎?
這間餐廳的菜色其實滿多的
除了單點以外也可以搭配套餐
而套餐不含飲料,飲料部分是額外加點
主要是吃義大利麵、燉飯或是帕尼尼(類似漢堡)

 

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有低消或服務費嗎?
這間低消100元用餐時間120分鐘
服務費的話這間是以半自助式的方式
所以不用服務費,只是刀叉或是水杯要自己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的環境上面如何?
在環境上有分一樓跟二樓
如果是團體要來的話,可以預約二樓
二樓的部分有兩間包廂,一間大約可以坐6-10人

image

image

今天來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吃什麼料理?
墨西哥辣豆帕尼尼套餐(蛋奶素)$298
這個裡面包的是大紅豆和黑豆配上他們特製的醬
而且上面還鋪上一層濃郁的起司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第一次這樣搭配

image

image
這套餐點還有搭配套餐料理
含冷前菜、熱前菜、每日湯品、甜點
冷前菜是沙拉
熱前菜是杏鮑菇,不會很重口味
但味道也讓我顛覆的素食的感覺
以為應該就是很清淡,但有一點點醬料的味道
那個味道在嘴巴裡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口

image
湯品部分是清淡口感,有點像藥燉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不會很鹹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
還可以去油解膩的感覺

image
甜點上是抹茶紅豆

image
泰式青檸檬螺旋義大利冷麵(全素)$230
這道料理冷冷的,原本以為會很難吃
但吃起來口感很涼爽,有種涼麵的感覺
加上他的醬料酸酸甜甜
如果想吃更酸的人,旁邊有檸檬可以再搭配進去
吃起來特別的香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飲料我喝的是新鮮金鑽鳳梨芒果汁$140

這間果汁都是現榨的,很新鮮而且不會再額外加糖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水果的香甜味

淡淡的果香味,感覺整個人都消暑了!!!

image

店面: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路5號
(捷運七張站2號出口對面)
電話:(02)29610726
營業時間:11:30-21:00
(20:30最後出餐時間)
粉絲專頁: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
Ig:DOODLE 蔬食 嘟斗蔬食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