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居然有很好吃的丼飯
而且開車過來也很方便,對面就停車場
今天來「新丼日式丼飯

店名:新丼日式丼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近台北轉運站M1 or M2出口,走五分鐘)
(對面有停車場,一小時$30)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120-350(有分單點跟套餐、不收服務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間是單點還是有套餐?
這間有分單點跟套餐
套餐的部分加$99會有一杯飲料和兩個小食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一份韓美新丼套餐$299
這道料理裡面有蔥、泡菜、起司、半熟蛋
我覺得特別的是泡菜跟起司是剛好一半
而不是整碗都起司然後放上泡菜
這樣的差別就是起司容易膩,如果各半的話反而不會太膩

image

搭配溫泉蛋後有拌飯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吃這種口感
加上套餐的炸雞,真的是口齒留香
吃完會有肉汁殘留,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塊

image

image

image

套餐可以選擇一杯飲料。我們有點無糖綠茶
單點綠茶價格$35
無糖綠我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很苦澀
因為很多茶都會很苦澀不好喝
但我覺得無糖茶上讓我覺得有解膩的感覺
而且是回甘的口感,不會讓你不喜歡
但如果不太喜歡喝無糖人的,建議點其他飲料

image

另一個單點味增烏龍麵$150
味增烏龍麵的湯頭很清淡的味增
不會讓你覺得很鹹或是很油
旁邊有附半熟蛋,加在湯頭裡面的感覺更鮮甜
不會讓你覺得半熟蛋很噁心
隨餐旁邊會附上生菜沙拉加上沙拉醬
搭配麵一起食用真的很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無敵炸豬排$120
豬排口感部分是我目前吃過最嫩的
那個軟嫩感很入口即化,搭配他的豬排醬
根本是最佳絕配,豬排醬部分甜甜的
但口感卻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image

image

海洋炸牡蠣$130
我個人覺得牡蠣上的新鮮度滿夠的
吃起來不會有太鮮的味道
這道搭配的是胡椒粉,但我覺得沒搭配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而搭配胡椒粉反而又有另一種口感

image

image

 

店名:新丼日式丼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近台北轉運站M1 or M2出口,走五分鐘)
(對面有停車場,一小時$30)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120-350(有分單點跟套餐、不收服務費)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