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完美,也許我不是最完美
但我可以靠後天的努力讓自己更美
我對我自己的頭髮一直很不滿意
因為天生就是細髮,所以一直很羨慕頭髮很多的人
細髮的壞處就是髮線會特別明顯
於是我找了「韓國髮際線」讓頭髮比較濃密

今天來「Ibuty美睫沙龍」用髮際線
image
以前印象中的髮際線是怎樣?
以前看人家用髮際線就覺得很假
而且感覺很不自然,害我想用不敢用

那為何現在會想用呢?
最近看到這間有去韓國學髮際線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整形天堂
能從韓國回來的技術應該不錯
而且也看過他們的作品,覺得很自然
於是我只好鼓起勇氣來讓自己更完美

image

image


這間店在哪呢?
在桃園火車站前站出來後
走大概5分鐘就到一樓了

image

image

店面環境如何?
以桃園來說,這間很乾淨又很舒適
除了髮際線以外,還有做美甲跟美睫等等的

網路上查了一下評論我就放心了~~~
image

image

我原本的頭髮長怎樣?
我原本頭髮其實兩側有點空空的
所以我一直不敢把頭髮綁上去

其實用髮際線最擔心的就是不自然

也有很多人會擔心弄髮際線被別人嘲笑

但讓自己變美的東西為何不嘗試看看呢

不要害怕別人嘲笑你,只能用結果讓他們變成更愛你!!!!!!
image
用韓式髮際線過程是怎樣呢?
一開始會先敷舒緩乳大概20分鐘
之後會依造你的髮色來進行修補上色
image
過程中會不會害怕或會痛?
先講害怕的部分
其實只要是動到自己身體的任何一個項目
一定都會害怕
害怕失敗、害怕會痛、害怕到底發生什麼事等等的

image
但其實過程中如果1-10分疼痛的話
我先大概只有2-3分疼痛程度

如果有打過皮秒雷射,那這個疼痛真的還好
如果你有霧眉過,霧眉比這個還痛
如果你有車禍開刀過,那這個根本小case
如果你是女生,經起來會痛,那這個不能跟經期比
image
做韓式髮際線一次就有效嗎?
當下一定會有明顯的成果
但顏色都會退掉,所以髮際線其實分三次才算一個療程
image

韓式髮際線大概用多久?
如果像我一樣是兩側的話
會依造每個人的面積來決定時間
不過抓個3小時
因為這間很細心,一邊會用三次上色,讓成效是自然的
過程中可以用手機,就放鬆就好了~~
image
用完後成果如何?
給大家看一下最後結果
我自己一開始看的時候想說有用嗎,怎麼看不出來
但認真看前後比較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差耶
因為太自然的完全看不出來哈哈哈

image

會有修護期嗎?

修護期大概3-4天左右,前4天需要用藥膏塗抹在上面

然後不要碰水,這樣才能讓傷口癒合的完全

因為洗頭或是碰水的話,怕傷口有可能會發炎或是敏感皮膚的人會容易紅腫等等的

等這幾天掉痂後,就大功告成啦

我這次用完的當下,我以為我自己根本沒用,而且看不出來用在哪裡

因為真的太像了,連我去給別人洗頭,別人也覺得很像

如果不是因為洗頭要幫我洗乾淨的話,他們根本沒有發現!!!!!!

image

過七天後的會不會就退色了?

我覺得剛用完的時候就很自然了,但過七天後會變更自然

因為傷口癒合後,會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而且更立體

感覺真的就像是旁邊多出來的寒毛一樣

image

重點統整一下韓式髮際線的特點!!!

1.重塑額型、創造精緻小臉

2.極細的線條設計,讓真假髮流融合一起

3.特殊紋繡針法施作時不痛,色料可以完美鎖住

4.極薄潔痂,修護期短2~4天就可洗髮

5.健康頭皮可以維持一年留色度

image

 

  • 店名:Ibuty美睫沙龍
  • 營業時間:10:00~20:00(睫毛請事先預約)
  • 聯絡電話:0980209186、0905313029
  • 本店地址:桃園區中山路170號二樓(中山店)
  • 分店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193號二樓(藝文店)
  • 粉絲團: Ibuty美睫沙龍-專業全方位嫁接睫毛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