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化妝真的是需要半小時以上
曾經許願希望可以起床不化妝也很美
今天要實現這個夢想就是「接睫毛
睫毛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神韻
但也要找到對的人、對的睫毛長度
才能更襯托臉的美麗

今天來「采菲美睫」接睫毛
image
地點在哪呢?
地點不用擔心,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或1號出口
出來走3-5分鐘就到了
如果愛到西門町唱歌的人就知道西門星聚點
這間店在星聚點對面
image
看到台灣運彩後右轉就到了
image
這間店的環境如何?
對我來說一間店最重要的就是乾淨度
這間店保持的很乾淨,不會覺得髒髒的不舒服
有了乾淨度後就是弄睫毛需要做的椅子的舒適度
椅子我覺得實在太舒服了
接睫毛閉著眼睛都可以睡很好!
image
接睫毛需要多久時間?
時間大概1.5小時到2小時,看每個人的睫毛數量
我今天接的不是長睫毛型,而是讓眼睛看起來圓圓水汪汪型
image
接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接的過程中,他會用膠布幫你黏貼眼皮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畫眼妝去
但如果有畫眼妝也沒關係,因為當場會提供你卸妝棉卸掉
再接的過程中,不會感覺到刺痛
但如果眼皮比較容易有感覺的人可能會覺得癢癢的
image
接完後的滿意程度?
很多地方都有接睫毛的人
但以前我接過的睫毛,可能都不是符合我的
這間的老闆會依造每個人不同的眼型選擇適合你的
而且過程中不會讓你覺得很尷尬
會陪你聊天渡過這漫長的接睫毛時光
一個會接睫毛的人不難找
但一個願意幫你用的好又服務細心的人很難找
image
接完後需要如何照顧呢?

1.剛接完睫毛的4~6小時先不要碰水

如果真的要洗臉可以用海綿補助!!!!

2.三天內不要去蒸氣室、游泳或是洗過熱的水

這樣才可以讓睫毛維持得比較好唷

3.卸妝的時候用卸妝水,不要用油性卸妝油卸妝

像是眼唇卸妝液等等的,不然睫毛會容易脫落

image

4.洗澡的時候蓮蓬頭不要直接沖臉

洗完澡後可以用衛生紙小小力擦乾睫毛,不能跟一般擦臉一樣粗魯哈哈

5.避免搓揉眼睛,因為長期搓揉眼睛也容易讓睫毛脫落

大概多久要接睫毛一次?

建議接睫毛是2~4周,因為每個人脫落的時間不同

所以可以定期去接睫毛,但千萬不要拔掉接好的睫毛唷!!!!!
image

店名:采菲美學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9號8樓之11

(西門捷運站1號或6號出口,星據點對面,走路約5分鐘)

連絡電話:0901377427

FB粉專:采菲美睫

IG:fifieyelashes

Line:@hcz6435s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