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剛過,最適合買情侶包
而且能當情侶包以為,也可以當閨蜜包!
今天買了「ROBINMAY 情侶款斜背包
image
這款摸起來材質如何?
這款摸起來材質是橡皮、橡膠的材質
防水性比較強,而且拍照起來的質感很好
image

這款男女生的包包差別在哪裡?
男款部分
背起來包包比較大,而且背帶只有一條
image
男款裡面的空間可以裝多少?
裡面的空間可以放比較多東西
而且裡面的夾層有兩個

基本上裡面的空間大概可以放女生的很大很大化妝包&長夾&行動電源的空間

如果男生不習慣用皮夾的話,這款就非常適合
因為裡面的夾層可以讓男生放零錢也可以放信用卡
但如果是有習慣用皮夾的男生,也不用擔心放不下
因為這包包的空間非常足夠
image
女生背這款男生的包包會不會太大?
以女生背這款男生包包的話,我個人覺得會比較偏大
如果是身高比較高的,背起來可能就差不多
我158公分,而且骨架比較小
對於比較小隻的女生,我比較推薦背女款的小包

女款的部分
這款包包就很適合小隻的女生攜帶
而且背帶部分可以變化,有兩種背帶可以使用
image

image
男女差別就是裡面的夾層不太一樣
剛剛有說到男款的裡面有兩層
女款的部分裡面就只有一層
image
這款空間會不會很小?
如果是放化妝包和皮夾的話,其實這款包包剛剛好
但皮夾如果是長夾的話,那化妝包不能太大,不然會放不下
我自己是放短夾和化妝包(我的化妝包比較大)
image
這兩款還有三個特別的地方是什麼呢?
第一就是背帶上面的Logo圖騰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有點街頭帥帥風

image
第二就是拉鍊的地方,我覺得滿防水的
一般拉鍊都是容易滲水進去,但這款是有一層皮
而且上面還有印Logo圖騰,很好看
image
第三就是背包後面還有拉鍊跟卡夾
如果放捷運卡或是鈔票零錢的話,也比較安全又方便
image
這款價格大概多少?
這品牌的胸包價格大概在1180-1490
今天買的這款是1390、1490

image
使用完之後值不值得買這款包包?
我覺得如果包包是你的戰利品
而且需要長期背包包的話,那品質絕對需要顧到
一分錢一分貨,不會因為便宜的東西材質就很好
這款背起來不會不舒服,而且很耐刮耐磨
今天跟衣服之間會有摩擦或是用東西不小心刮到
便宜的包包應該就會有裂痕或是容易感覺舊掉
這款只要好好保護,正常使用的情況下
就算背出去玩,帶它上山下海,它依然感覺很新又潮流

而且還是狼人殺大神陳零九也有背!
快點跟他一起背一樣的,感受背情侶包的感覺

image

包包品牌:ROBINMAY

購買網址:ROBINMAY情侶款閨密款包包(女生)ROBINMAY情侶款閨密款包包(男生)

優惠折扣碼:RM2020rong80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兒 的頭像
    蓉兒

    蓉兒愛漂亮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