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韓國的練習生都在吃代餐
為了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更好體態
我決定這次買「Pocket Meal口袋餐」來食用

image
吃代餐真的會瘦嗎?
瘦身關鍵其實有很多
1.需要適當的排泄,所以新陳代謝很重要
2.健身維持體態,要讓自己流汗,才會新陳代謝好
3.飲食不要暴飲暴食,晚餐少吃或吃代餐處理
這樣吃代餐才有意義
而不是吃了代餐又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這款熱量多少?
如果有認真在看熱量的人都會很在意幾大卡!
這一包大卡不超多90大卡
真的是對於想要大卡低的人很適合

image
口味有哪些?
可可布朗尼、百菇雞湯、野莓纖果
蜜糖蘋果、法式濃湯、奇異果奇亞子
京都抹茶、義式番茄湯、香蕉可可脆片

image
這包如何食用?
建議用溫熱水300cc泡開,搖一搖
我自己是在晚上的時候吃
但任何一餐食用都可以,也可以沙拉搭配著吃

image
口感如何?
今天我食用的是「百菇雞湯」
裡面的粉聞起來的味道就好像要煮玉米濃湯的味道滿香的
而且如果今天帶出去吃的話,健身的地方都會有飲水機
所以邊健身邊食用其實也很方便
image
這包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就像一般濃湯一樣,不會很甜也不會味道很奇怪
就跟你字面上看到的差不多
如果你還喜歡吃料理包的人,對這個一定會更加分
因為裡面還有一些蔥花等等的,所以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又更香!!!!!
image
吃完後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如果中午是吃很飽的話
那晚餐可以只吃代餐補充養份,不需再吃晚餐
但如果中午是吃一個便當
那晚餐我覺得可以搭配代餐加沙拉/雞胸肉等食物的配(避免澱粉)
因為我晚上定期都有健身的習慣
所以只喝代餐,我個人是有短暫的飽足感
但健身需要很大量的體力,所以到了11.12點會容易肚子餓
 
image
🎊歡慶Pocket Meal滿1歲摟~🎊
為了慶祝我生日,老闆決定送你們超狂禮物
1NJOY誕生禮 👉 口袋餐
🎁豪禮一
全館消費滿額$2399
#送週年突破運動毛巾(限定版)
 🎁豪禮二
全館消費滿額$3000
#送週年突破運動毛巾(限定版)
#再送帕奇杯(隨機色)
🎁豪禮三
全館消費滿額$3000 #送2大贈品外
#再抽超狂5大豪禮
🔸SWITCH+健身環 🔸美腿按摩機 🔸爆汗飛輪車
🔸多功能料理鍋 🔸科帥氣炸鍋
週年慶撿便宜再打到骨折碼 kimi016038(在享95折)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