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白天都很忙碌,下班後又要繼續加班把事情做完

應該晚上一躺床就睡著才對

但怎麼壓力越大越睡不著呢?

為何有時休假睡了八小時以上,起床後還很累呢?

 

我平常不太愛吃中藥,因為味道有點苦

但我也不想靠西藥來幫助睡眠,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睡眠品質呢?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我最近食用的「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

image

這款適合怎樣的人食用呢?

像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更年期婦女、銀髮族、體力付出者

或是像我這種忙碌到很累還是睡不著的人

Ps.如果今天是孕婦或特殊體質的人,建議諮詢醫師或營養師的意見!!!!

image

那這款要如何食用呢?

建議在睡前一小時食用,如果是初期保養的話,1天可以吃3顆

如果是平常想保養的話可以1天吃2顆,可以依個人需求而調整唷~~

為何要改善睡眠品質?

睡眠品質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今天精神不好,想出來的創意跟梗都不會很好

而當精神不好的時候,體力也會開始下降

甚至你的身體會發出警告訊息給你,就是很多人臉上會長痘痘或是一直感冒

我就是這段時間一直感冒長蕁麻疹、平常不長痘痘的我,最近也長了痘痘

甚至平常經期來都很正常的我,這個月經期居然晚了10天.....

所以睡眠品質的好壞,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跟外在氣色

如果你也很愛美,也跟我一樣很愛保養、健身、敷面膜等等

那更不能忽略到身體內在的東西,因為這都是一連貫的

image

吃完後的感想如何?

本來我是睡起來還是很累的人,但我已經連續吃四天了

我吃完的感想就是睡得真好,不過因為我平常熬夜下來累積的疲勞

所以第一天吃下去還沒有太大感覺

第二天就慢慢進入狀況,但因為疲勞累積太久

所以第二天可以補眠補充個8-10小時的感覺˙,突然變得好睡xD

第三天跟第四天的感覺就是醒來後感覺真的心裏很放鬆

然後睡起來也覺得精神非常好,即時沒有睡到8-10小時也覺得有睡飽

可能只睡6-8小時,不過精神可以撐一整天,我覺得讓我整個做事效率變好

 所以滿推薦給跟我一樣睡眠品質不好,或是煩惱很多壓力很大

每次睡覺都會想東想西然後想到無可自拔無法入眠的人

親身經歷過睡不著,但很累,隔天又要早起的時光

我這樣的睡眠品質不好已經持續快半年了

好險現在發現這款不錯的東西,可以讓我慢慢改善睡眠

 

官方網站:鴻參
購買連結:蕭邦夜曲1001

image

 店家資訊

鴻參官網: https://lihi1.com/eRzTC

如果喜歡蕭邦夜曲也可以在官網購買呦: https://lihi1.cc/TG6g8

榕兒的粉絲們獨享輸入折扣碼可享9折優惠呦: 【HAPPYMEI】

鴻參客服專線: 0800-626-666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