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出門基本一定都會上底妝

如果有重要場合或是工作,那一定會畫好全妝!!!

所以回家卸妝很重要,但卸完妝後還要再用洗面霜洗乾淨更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痘痘或粉刺

如果你的肌膚有時候會過敏或是泛紅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很乾燥的話

那我今天分享的洗面霜,一定很值得你看!!!

 

這次我使用的是「TKLAB洗面霜

image

為什麼我會用這款洗面霜?

因為它的特色就是裡面含有氨基酸潔顏成分,可以讓肌膚多餘油脂和髒汙清除掉

而且不會傷害肌膚健康

image

使用步驟?

早上的話可以用:             「TKLAB洗面霜」化妝水&保濕乳液防曬上妝

晚上的話可以用:卸妝「TKLAB洗面霜」化妝水&保濕乳液精華液/精華乳晚安凍膜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可以怎麼加強保養?

會長痘痘主要是因為肌膚油脂和髒汙太多構成的

所以除了可以事後擦抗痘精華以外

事前洗臉也很重要,選擇正確的清潔基可以預防痘痘跟粉刺產生

而且早晚都要洗臉,保持臉部清潔!!!

image

每一次使用多少?
我一次都使用一點點,只要夠洗整張臉就好了
洗完後乾淨很清爽,不會說很乾澀或是不舒服
但也可以把臉部清潔的很乾淨

image

使用在臉上,不需要在手上搓出泡泡

可以直接抹在臉上(抹在容易長痘痘或粉刺的地方)

開始輕柔按摩30-60秒

image

洗完後的臉,會發現很乾淨清爽

而且不會讓肌膚過於刺激,反而像豆腐般的滑嫩

image

這款可以改善什麼?

主要可以改善多餘的油脂,也可以淨化毛孔維持肌膚健康

最重要的是洗完後不會乾澀也不會緊繃,還可以預防痘痘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