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都用小資族的保養品系列
趁年輕需要把保養品升級一下,讓肌膚保養更深入
這次使用『SN奇肌』系列

這次使用四種組合
SN奇肌賦活露、SN奇肌無痕緊緻精華液、SN奇肌奐采修護凝乳、SN奇肌調理控油凝膠
image
清洗完臉後,先使用『SN奇肌賦活露
這罐就像化妝水一樣的步驟,但不是水狀是凝露質地
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擠出來一點點擦在臉上
不用像化妝水一樣還要倒在化妝棉上
image
擦起來有種清爽的感覺
加上可以修護、舒敏、保濕、改善發炎狀況
image
這款裡面有ECO認證成分的蘆薈萃取、橄欖葉萃取
在裡面的精油成分有含甜橙精油、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等,使用純天然的萃取物
image
SN奇肌無痕緊緻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很方便,即使外出也不用帶大罐小罐的
只需要帶個幾顆出門就可以使用
對於在家使用上也是很好
有封裝起來,在品質上的控管也比較不容易變質
image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是扭轉前面愛心下的小圓頭打開
擠出來塗抹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柔按摩
這個精華液跟一般乳狀精華不太一樣
這款精華液擦起來比較滋潤
像我這種乾燥肌膚,就很適合這種滋潤型的
在保濕效果上面會有明顯的提升
Ps.因為比較滋潤,所以我都晚上才使用!
image
精華液裡面有維他命E、水楊酸等高效成分
還可以讓肌膚撫平深層細紋
在獨角獸白色星草、六種胜肽、海茴香、合歡樹皮等成分裡面
可以有強效抗氧化和使肌膚散發光采

image
SN奇肌奐采修護凝乳
等精華液吸收完畢,塗抹全臉輕拍至吸收
或是早上擦完SN奇肌賦活露後
我就會直接擦修護凝乳
修護凝乳擦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可以深層舒敏,對於乾燥肌膚帶一點敏感肌膚的人來說
這款修護凝乳屬於比較溫和型
所以使用後,我自己感到很清爽不刺激

而且有助於抗發炎和預防一點點紫外線成分
image
這款我個人很喜歡裡面有維他命B3和E成分
有助於使肌膚擁有養分也能提升肌膚光澤
裡面的白松露是植物界的白色鑽石
可以提升修護也是讓肌膚提升光澤的成分之一
image
SN奇肌調理控油凝膠
為何要擦控油凝膠,化妝後一段時間
有時候會發現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光
所以避免T字部位有油光的情況下
可以在晚上時T字部位薄擦
image
有助於加強控油效果,同時收斂毛孔
而且這款是直接指出來擦在臉上
我自己還會多擦在眼睛下面
也可以讓黑眼圈有助於告別暗沉
image
裡面成分其中一個齊墩果酸部分,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
另外還有茶樹精油,可以改善油性肌膚,讓肌膚全面性調整

總結就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才能讓肌膚煥然一新又明亮!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