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年好快又過去了,為了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苦
必定要在新的一年先按摩放鬆😌
最近工作繁忙,真的已經快半年沒按摩了
長期久坐,不知不覺越做越累……
今天要好好感受一下身體放鬆的感覺
image

店名:四季足體按摩(中正店)
電 話:02 2642 2236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 絲 團:
四季足體按摩(中正店)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36號1樓
🚄汐止火車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
🚗旁邊有智興停車場🅿️
價目表:

image
image

按摩有很多不同種的手法
像是大家常見的傳統指壓、油壓、腳底按摩
或是近期比較流行的推拿、刮痧、撥筋等等
每一種的方式都有各自的優點
同時適合的類型也不同

像我自己平常比較喜歡按很深層
而且按到酸的時候,感覺心情很愉悅🤤

如果你跟我是一樣的人,那推薦你來這間指壓!!
如果是比較怕痛的人,我比較推薦油壓

平常指壓跟油壓我都會按
看今天酸痛的緊度決定要哪種服務
像今天我的肩頸已經快半年沒按了
我就會選擇指壓的方式按比較深層
Ps.下圖附上店家進去放鞋的地方~~
image

過去對於一些傳統指壓真的都是滿痛的
按完感覺骨頭快散掉😂
第一次來這間體驗指壓,我滿驚豔的
正常按摩流程都是鬆筋➡️按摩➡️完工
但這間有太多小細節讓我驚艷!
一定要看完我打的,才不會後悔
Ps.給大家看看店家的廁所,真的很乾淨
imag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有點小駝背
因為長期低頭族,加上上班用電腦
所以頸部要不小駝背或不酸痛都很難🥲
剛開始按摩時,師傅直接按摩脖子
先找找肩頸酸痛的真正穴位在哪裡
完全是針對你真正酸痛穴位做處理
這就是跟其他師傅最不一樣的地方
image

像有些人偏頭痛或是睡覺起來怎麼越睡越累等
他們透過幾個頸部穴位按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這些不舒服來自於脖子
甚至以前覺得肩膀很酸,但明明沒做什麼
今天卻按完脖子後,肩膀也跟著放鬆不酸痛了
真的很神奇😯😯😯
image

我不得不說
這次按脖子的幾個穴道是我按摩下來….最酸的一次
但按完的同時,我的工作魂和靈感瞬間湧上心頭
原本思緒一直沒辦法思考,突然頭腦打開了

雖然有點浮誇,但我想說的是真的讓頭腦很舒壓
不會再感覺很緊繃,想要思考卻無法動腦!
image

按身體的部分我覺得背部很重要
師傅還會順便看我有沒有駝背或是脊椎側彎等等
我有點小駝背,師傅直接用他的技術
幫我鬆開背部的筋,按完時,我真的感覺我能挺胸了
Ps.店家也有提供髮夾可以給女生夾哦
image

如果很嚴重的人,可能要多按幾次
如果比較輕微,可以1-2次就搞定
第一次遇到指壓的店還附贈喬骨的😂😂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艷!
聽師傅說,這間店來有不少比我嚴重的人來拜訪
甚至是定期一週來一次的客人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幸福,沒有脊椎側彎很嚴重😆
image

最後讓我驚艷的是送給所以久坐的大家
師傅有個手法是按屁股側邊的地方
這個點真的是第一次被按到
我不得不說,長期久坐後都覺得腰/腿很酸
但即使按摩還是找不到原因
今天我終於知道平常按的地方都是治標不治本
按屁股旁邊的穴道是真正打開酸痛的通道

ps.這個穴位不常按,真的酸到叫媽媽,但按完整個輕飄飄🤤
image

今天的按摩師傅12號浩軒
大家來的時候給他捧場一下!
邊按還會邊解說為何酸痛、哪裡加強等等給你聽😃
這麼專業的師傅真的不多了,大家好好珍惜呀
ps.因應疫情,店家等未來疫情鬆緩後,結束才會提供茶點喲

如果要來的寶寶們,記得提前預約,12號師傅公休週五👏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