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又看上了一組保養品
聽說這款保養品主成份是膠原蛋白
所以我二話不說立馬用「亞果生醫膠原蛋白保養品」🤣

這次我用的是小資族或是新手使用的
像是裡面的化妝水、乳液跟眼霜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120ml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有個同樣的疑問
洗完臉後,為何一定要擦化妝水?
其實擦化妝水的好處在於快速增加肌膚角質層的含水量
清潔後,一樣可以直接擦精華液
不過先擦化妝水,可以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
image

這款化妝水主要有含膠原蛋白成分以外
也透過多元保濕份子讓肌膚更保濕
我自己擦完感覺滿清爽,而且吸收力很快
image
image
在這種水狀化妝水上面,我自己會使用化妝棉
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可以更均勻的擦拭
而且也比較不會流的全身都是!
image

膠原蛋白毛孔緊緻霜30g

擦完保濕化妝水後,如果想要更保濕可以再擦精華液
不過這次我想體驗看看沒有精華液的小資族們
如果用他們的化妝水和乳液是否能有效保濕!

image
這次我直接化妝水後,只擦這罐毛孔緊緻霜
毛孔調理可以讓肌膚油水平衡,減少油光
撫平細紋上的效果可以使肌膚細緻光滑,水潤透亮
Ps.裡面有挖棒可以使用,使用挖棒的好處可以讓緊緻霜的品質維持更久

image

我自己覺得連續擦完一週後,在上妝上面變的很服貼
重點是夏天我其實很討厭化妝
因為化妝的缺點就是戴口罩又流汗很容易脫妝
加上妝感會變成一塊一塊的很醜!
擦完這組保養品我覺得妝感會不太一樣
雖然流汗,但因為保養品有提供足夠的保濕成分
所以在臉部妝感上比較不會因為缺少水分而脫妝
Ps.乳液跟乳霜其實是差不多的,所以可以擇一使用!
image

膠原蛋白修護眼霜30g

眼霜部分我個人覺得也很需要
因為眼周肌膚比起臉蛋的肌膚是更脆弱的
需要用更細緻甚至是針對眼周肌膚去做修護

像我黑眼圈很重或是眼周有時候常畫眼妝的話
在擦保養品就很重要,不然眼妝很容易糊掉
加上常畫眼妝又不保養
很容易讓眼周長滿暗沉色素或是粉刺顆粒
image

我自己喜歡擦眼霜的另一個原因在於
女生其實都不希望有魚尾紋或是皺紋
這款眼霜可以抗皺、抗老預防皺紋等等
擦起來也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所以我的抗皺就交給修護眼霜幫我齁住😚
image

敏感肌膚可以使用這款保養品嗎

我個人自從打完皮秒雷射後,肌膚就有點微敏感
如果酒精成分或是有添加其他化學成分
在我肌膚上都很容易紅腫或搔癢
這款屬於比較天然的保養品,裡面不含酒精
我個人在敏感肌膚上,我覺得是適合的

如果真的太過於敏感肌膚的人
使用起來不舒服的話,也建議停止使用喔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