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在家自己煮美食也很講究審美觀
食物吃久了會膩,一定要找一些比較稀奇的才有吃的動力🤣
這次買了一款我覺得蠻特別的水餃羅勒乳酪
一盒有24顆,共有三種顏色,但內餡口味都一樣是九層塔口味
image
第一次都會害怕口感或是味道會不喜歡
但這款喜歡吃九層塔的真的會愛上
一口放入嘴吧有滿滿的九層塔香味
搭配包覆的外皮,Q彈的口感,真的讚不絕口
image
image

這款水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照著上面的說明書煮
每次水滾時,我就會倒入一杯水,總共倒入三次
真的煮7分鐘就滾了!
重點是一般外面很多款水餃煮完就破掉
但這款水餃的皮居然不會破,而且吃起來很Q軟
所以愛吃水餃的大夥們,人生一定要吃一次這款水餃🥟

水餃購買連結
image

吃水餃一定不能缺少配菜
這間店家也有賣很多冷凍食品
宅配來的時候都是真空包裝過來,所以新鮮度有保障
我覺得有些配料中其中一項很吸引我,就是雞胸肉!!!
image
image
女生有時候在健身後或是想瘦身的過程中
都會想少吃澱粉或是吃一些蛋白質補充
這時候家裡有冷凍雞胸肉就是很棒的事情
只需要微波一下,馬上就可以享受到可口的雞胸肉
image

口感上面有些雞胸肉我真的不愛吃
因為太乾又覺得吃了很膩
但這間的雞胸肉,肉質軟嫩而且不會膩
反而吃完還想再吃一塊🤤🤤🤤
image

如果平時工作比較忙碌,又喜歡下班回家煮菜的人
可以買這間的冷凍菠菜
菠菜都已經幫我們切好,想吃的前後退冰再煮就好
對於平常比較少時間逛超市或市場
甚至是怕買來放太久就壞掉的人,這款菠菜就很適合!
Ps.如果喜歡吃地瓜的話,店家也有賣冷凍地瓜唷(地瓜連結)
image

吃完美食後,在家就要享受冰淇淋甜點
冰淇淋分成三種口味『皇家泰奶、比利時可可、鐵觀音可可碎片
如果由苦到甜比較的話比利時可可➡️鐵觀音可可碎片➡️皇家泰奶
image
比利時可可碎片吃起來的甜度很像80%巧克力的甜度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帶一點苦苦又甜甜的巧克力
在吃的過程中,那個濃郁的巧克力味道真的欲罷不能
甜而不膩但又不是死甜那種,吃完會想再吃一個🤭
Ps.打開裡面都有附小湯匙!
image

比利時可可是獨家研發低脂配方跟市面上的比較
KINDFOOD熱量減少79%脂肪!!
一份熱烈大約111大卡,女生們看到這熱量是不是心動了💗
image

鐵觀音可可碎片比較甜一點點
有點像巧克力奶茶的口感,裡面的巧克力是顆粒的
如果喜歡吃冰淇淋裡面一顆一顆巧克力的人
這款鐵觀音真的不能錯過
image
KINDFOOD採用以龍眼木炭烘培的上等鐵觀音茶葉
吃起來帶有點些許果香及桂花香氣
吃起來甜而不膩,又有濃郁香氣的口感
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食用😍

image"
image

最後就是皇家泰奶
每天上班很辛苦,每當工作不順時就需要來點甜食提起精神
KINDFOOD採用泰國進口茶葉製作的皇家泰奶冰淇淋
裡面的茶香馥郁而不澀口,有著淡淡的香草香氣
泰式奶茶又帶點香草口感的味道停留在嘴中時
彷彿整天不開心的心情都散去
如果平常喜歡喝泰式奶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泰奶冰淇淋
冰淇淋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