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
敲碗好久總算開到基隆了!
以前來基隆港就是來搭麗星郵輪
現在疫情期間不能出遊,只好找基隆港附近美食
聽說『肉多多』是必吃的火鍋美食!
image

店名:肉多多火鍋第一品牌(基隆愛二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5號2樓
粉絲專頁:
肉多多火鍋第一品牌

店家環境介紹

這間店算是無限自助吧
$268起就可以無限享用蔬食自助吧、飲料吧、冰品
(疫情影響,目前僅提供冰棒,如恢復常態有霜淇淋及冰淇淋)
image
疫情期間,每桌都會有隔板隔起來,我覺得蠻安心
而且突然有種吃東西不會被隔壁偷窺的感覺🤣
疫情做好防疫是大家的職責,店家也在這部分做的很周全
image
image
image
每人都有一個塑膠手套,自助吧領取餐點部分
需要戴口罩並且帶塑膠手套取餐
這樣可以避免大家共用公眾的夾子等用具
image
image

湯頭部分介紹

這次點了蔬活元氣湯+爆炒川府麻辣湯
蔬活元氣湯以蔬菜泥及雞湯精火慢燉
這麼好喝精緻的湯居然是0元湯耶
重點是不用調味料也可以入味
湯頭的濃郁度我覺得很夠味👍🏽
image

爆炒川府麻辣湯部分我覺得更特別
底部的麻辣香味是現炒後,再倒入高湯
炒麻辣的部分,真的是超級香
當下以為,天啊!會不會太辣😱
image
image
image
這個跟外面麻辣火鍋比較不一樣
喝湯時的辣度我覺得適中,不嗆辣但有香辣味
香中帶辣,但辣又不是很麻辣,反而可以提升食材香味!
image

美食挑選

盡然是肉多多的店家,一定不能錯過肉多多的部分🤣
這次點了海鮮五品單點+只想吃好肉系列+振興券優惠七選一
海鮮五品單點部分,如果喜歡吃海鮮的不能錯過
尤其海鮮丟到蔬活元氣湯煮後,還可以提升湯頭口感
整個又多了鮮甜的海鮮湯頭,我整個愛上😍
image
海鮮部分有一點很特別,店家會幫忙剝蝦子!!!
我的天啊!我真的很愛吃蝦但討厭剝殼
店家的貼心讓我再來十隻蝦都吃得下🤣
image
image

大份量肉盤超吸睛,那個擺盤也拿出來我口水都滴下來
平常喜歡吃肉的人,一定要來肉多多
這間的肉片很紮實,肉的數量15片
我自己覺得比外面的數量多,而且不是組合肉
是扎扎實實又不會薄薄一片的肉!
image

吃肉的部分,我自己建議下鍋後煮到不紅時就可以食用
如果煮太久肉質會太硬不好咬
煮的時間適中的話,吃起來的口感軟嫩Q彈
肉的部分我放在爆炒川府麻辣湯煮
整個不用搭配醬料就很爽口🥰
一盤肉的份量搭配好的湯頭,直接搞定你的味蕾
image
image

好康活動

9/30前樂多多振興券優惠,消費滿1000即可享有七選一的好康
➡️鮮蝦滑/花枝滑/海鮮三品/麻三寶/辣三寶/海三寶/牛三寶

這次我還額外選了麻三寶跟爆炒川府麻辣湯頭超搭
如果喜歡吃麻辣的人,趁振興券優惠一定要來搭配好康享受一下
這個麻辣湯頭怎麼可以少了油條😂
保證愛吃辣的大家們,吃完後讚不絕口,立馬愛上

image

現在加入樂多多APP還可以兌換入會禮
還可以累積積分後還可以兌換積分禮!
Ps. google評論還可以獲得活力梅花豬或無骨鮮雞腿一份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