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因為之前車禍的關係,有去健身房訓練腳力後
大家也知道去久了都會偷懶🤣🤣
於是我就改成去操場跑步,不誇張每次都流滿身汗
而且每次都跑30分鐘,但如果沒持續跑步
我發現體重就會又復發,而且不能跟健身的人一樣吃很多都不胖
所以我這次又找了「中山區健身房_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

image
中山區健身房的壞境如何?
這間店主要是給團體課程跟教練課程使用
所以平時是不會開放給自主訓練的人來練習
好處是整個時段都是你的時間,也有專業教練指導
這間有置物櫃可以放置物品,也有沖洗浴室可以換洗
也不用擔心水不夠喝,這邊也有提供飲水機!
環境上我覺得很乾淨,器材也都很充裕

image

image
如果今天要上團體課的話,像是拳擊或是一些體態改變的課程
這邊其實都可以上,如果喜歡自己練習
那可以請專業教練,這樣練習上也不會偷懶🤣
真的台北健身房推薦!!

image

image

有重訓跟純跑步差別在哪?
如果平常有跑步習慣,像我最近都是去操場跑步
但跑久了會發現,一開始10分鐘可能很累
慢慢的20分鐘才會累,所以跑步需要不斷延長時間
透過延長時間才能達到理想成效
但重訓跟體能訓練不一樣,這些屬於爆發性的
就像今天如果發生火災、被搶劫或是被綁架
你不會還在慢慢跑、慢慢打對方吧!
一定是一瞬間跟他拼命,就試這概念
而且現在的人工作時間都很忙
也不喜歡花太多時間運動,如果要省時間
那重訓跟體能訓練是最好省時又能維持體態的方式

image

中山區私人教練如何?
今天找的教練是籃球隊的
之前我大多都是重訓,但後來發現我體能還是有點不好
這位教練主打就是重訓和體能訓練
畢竟籃球隊出生的,所以體能訓練上一定很厲害
如果你今天想要瞬間爆發成長
除了重訓以外,你也要有體力支撐著
在訓練過程中都會用很多方式進行
不會很枯燥乏味或是覺得每次訓練都差不多

 

image
中山區私人教練上課內容:
TRX/高強度團體健身課程
一對一私人教練
功能性健身訓練課程

中山區私人教練今天跟我說一個觀念
身體的脂肪是肌肉的3倍
今天如果平常跑步的話,會燃燒你的卡路里
但是肌肉量不會提升,所以沒有持續跑步就會變胖
如果今天是重訓的人,不斷增加肌肉後
達到一定程度,即時沒有每天重訓也不會胖
因為肌肉會增加人的代謝

image

健身前需要做暖身運動嗎?
以前我運動大概都是身體動動而已
有教練之後就是健身前先踩腳踏車熱身
主要是讓身體動能提神,讓身體開機
開機之後,心跳會慢慢上身,有助於燃燒跟排汗

image

今天我主要是讓身體先有一點體能
所以在過程中教練幫我訓練體能加一點點的重訓
熱身完後我們就做甩槓鈴
以前看到人家甩槓鈴都不知道在幹嘛
只覺得這樣真的有用嗎,感覺很蠢
但今天自己做之後才發現有很多的細節要注意

image
像是膝蓋不能太彎曲、被要打直像鞠躬
屁股加緊後,透過彎曲擺盪槓鈴
這樣可以練到臀以下的下盤後面
但如果很久沒重訓或是肌耐力不夠的人
可能會跟我一樣連背部都感受到酸酸的

這是正常的,因為畢竟都沒有使用
第一次都會比較有感覺,台北健身房推薦唷!!!!!

image

再來就是練背部兩側的肌群
這兩塊也是女生最在意的地方
如果穿比基尼,正面好看,但背面都會有多餘的肉跑出來
所以要整體好看,背部兩側也需要練
這樣穿有線條的衣服才不會感覺兩坨肉在上面

image
練的時候會用大概10公斤重量去拉
主要就是透過往後拉的力量
在拉扯過程中,拉竿需要貼近身體撐1秒
這樣才能有效的讓肌肉瞬間爆發

可以練習兩組,每組20下

image
這也是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態去調配
不過調配上都不用太擔心,因為教練會幫你規劃
而且也會在旁邊輔助你,甚至確保你每一下都要做對
有中山區私人教練的好處就是當你喊我不行了
教練會上前輔助你,告訴你加油在一下在一下的撐完🤣

image

最後就是肌群的部分
肌群有分屁股跟肚子
這兩塊也是女生最在意的地方

肚子的部分會透過抬屁股的方式來訓練屁股肌群
而且在過程中教練也會輔助你施加重量
這樣讓你在訓練完後馬上能感覺到緊實
如果長期練下來,也是擁有緊實屁股蛋的方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肚子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比跑步還要累
但做完後5-10分鐘就有跑1小時以上跑步的感覺
用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棒式支撐後
腿的地方開合跳,但背部一樣挺直撐住
這過程就可以讓你肚子自然用力
而且腿部肌肉也會被短時間磨練到
第二種方式就是伏立挺身的方式支撐後
用登山的方式讓腳快速跑步
這樣可以讓肚子更緊實以外
整個身體的伸展都會被達到當天運動後的最高點

image

如果自己自主練習,我真的真心說會有效果
但如果找完教練後才發現,教練的方式會更有效果
找對教練蠻重要的,我也第一次上課做有氧加重訓的方式
先練習基本肌群和基本的體能
而且整體訓練好之後才有更多體力跑外務
而且多運動也可以讓自己不容易老化!(台北健身房推薦)

image

如果你運動上會偷懶,不仿找一個教練督處你
如果你覺得重訓很無聊,那就找重訓和體能的老師指導你
台北中山區健身房推薦這間!!!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