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定期都要保養腿部,才能讓腿跟腳趾很美麗
這次來一間聽說CP值很高
而且服務也很舒服的「BUTTER by Nail Nail
image
image

店名:BUTTER by Nail Nai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3樓
🚇捷運象山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在A13遠東百貨,一樓會先看到大顆蘋果招牌
➡️手扶梯上三樓後,在樂高積木的對面
營業時間:11:00-21:30(配合信義百貨時間)
預約電話:【台北-信義店】0917-378133
Ig帳號搜尋🔍we_lovenail
粉絲團:Nail Nail專業美甲技術團隊
官方Line🔍@nailnail2006

image

環境&服務介紹

這間店環境真的很貴婦店的感覺
一進來很明亮,而且讓人有種來享受的感覺
店家也會很熱情的招待!
如果要上廁所的話,在店家旁邊就有廁所
所以也不用擔心做到一半想上廁所怎麼辦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來做足部保養跟光療的話
即使穿長褲來也沒關係
店家除了提供褲子以外,還提供拋棄式拖鞋跟袋子
image
第一次換褲子後,還有袋子可以讓我裝
根本就是享受貴婦生活😂😂😂
Ps.還會附小餅乾跟飲料喲!
image

手/足部保養前

足部保養前,會先泡腳舒緩
加上泡腳時,還可以選擇泡腳精油加入
精油有分三種味道:橙橘、玫瑰、茶樹
我自己今天是用橙橘香味
聞起來很濃郁的橘子味道
聞完還可以感覺到放鬆
image
image

這間真的是從進來到做完過程都會讓我驚艷
在泡腳的過程中,居然還會用小蒼蘭洗手乳來清潔手部
現在手部清潔對我自己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店家還會很貼心的幫忙手部清潔!!!!
image
image
清潔手部後,會在頸肩上面用舒緩棒按摩
整個就是讓你在保養前先放鬆情緒
很適合上班壓力大或是剛下班想放鬆的人
image

深層保養過程

準備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深層保養
深層保養可以選擇➡️去角質或腳底磨皮
像我自己腳底不會到太粗糙,就會選擇去角質
去角質是從膝蓋以下到腳底
所以也會稍微帶到腳底去角質
image

Btw.現在只要來櫃上,不用消費也可以獲得體驗卷
⌚️:即日起至2021.06.30都可以有體驗券
image

去角質的過程中,那個顆粒感不會讓你不舒服
我自己很喜歡去角質的感覺😂
不過這間去角質特別的地方
就是平常我們去角質的顆粒不會融化掉

但這間的去角質顆粒是晶糖
所以邊去角質還可以慢慢被皮膚融化
甚至對於皮膚過敏的人,也是有抗過敏效果

image
我自己肌膚對某些產品很敏感
這次用完店家的去角質產品後
既不會紅腫不舒服,更是肌膚很光滑,不會緊繃


也會趁去角質後,肌膚毛孔打開時
再使用乳霜去做敷膜動作
Ps.乳液吸收比較快,乳霜屬於專門敷膜用的
image

平常外面的流程都是先做指甲光療,再深層去角質
這間為了節省客人等待時間
居然是邊敷膜邊修剪指甲!
對於不喜歡做指甲太久多人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Ps.敷膜的好處就是讓腳後跟更保濕
image

保養後&上光療指甲

現在夏天基本可以選擇比較亮色或是糖果色
這樣夏天穿涼鞋或拖鞋時,還可以特別顯白!
我自己是喜歡亮色或是糖果色
這次就選了店家的88號湖水綠
image

做光療前,一樣會修剪多餘的腳皮和修剪指甲
現在疫情如果會在意跟別人共用一樣的工具
可以加入店家會員,並且會享有專屬自己的工具包唷!!!
(下面會再詳細提到)
image
image

做完光療後,會開始做課後保養
像是先擦指緣油,讓腳趾周圍的腳皮不要乾裂白白的
還會再噴保濕噴霧,讓肌膚24小時保濕~
整體做完真的感覺腳煥然一新
滿推薦給愛美的女生!!!
image

如果體驗後,自己感覺很滿意的話
可以定期來保養,也可以選擇入會享有一年會員價
如果有入會的話,還會贈送專屬自己使用多修剪包
這樣每次來店裡,就不用擔心別人使用過的問題
Ps.一年內消費滿2萬,隔年會免費延續會員資格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