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毛小孩到了一定年齡後
就需要開始吃保健食品來讓牠維持最佳狀態
像我家柯基從三歲開始就會讓牠吃毛髮變亮的保健食品
可以讓牠長出來的毛髮一直維持漂亮走光澤
這次吃「Petpular」濃純膠原胜肽粉
image

其實有很多種保健食品
到底要如何挑選保健食品呢?
我自己第一首選就是味道部分
味道上面有些成分會讓毛小孩挑食不吃
以前結紮前,如果味道太濃或是太淡的都不會吃
就連加在飼料或罐頭裡面也不吃
現在結紮後,食慾會比以前好
而且變得不挑食,也不會排斥任何味道
image

我自己以前會買保健食品偏甜味重一點
可以讓毛小孩容易食用下去
現在我會選擇甜味不要太重的
這罐保健食品是白色粉末狀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起司魷魚絲的味道
Ps.裡面成分內含「挪威魚子精華粉」、「水解膠原蛋白」、「ZincnovaTM微膠囊化鋅」

image

挑選二
保健食品的功效是不是毛小孩需要的
如果是柯基犬,基本上顧骨頭關節的不能少
柯基犬腿太短,卻要承受龐大的身體
在腳的關節上面不能馬虎,趁年輕就要好好照顧
image

如果是容易掉毛或是過敏的毛小孩
像我們家是柯基犬,很容易掉毛
而且最近變天的情況下,皮膚容易過敏感到不舒服
腳掌也很容易泛紅,一直用嘴巴去咬
除了買噴霧讓毛小孩改善泛紅癢癢的問題
體內的調理也很重要~~
Ps.這罐保健食品主要是改善皮膚、減少掉毛、光澤毛髮和減少搔癢問題!!
image

就像我們需要擦化妝品,也需要吃膠原蛋白來補充體內養分
毛小孩就跟我們人類一樣,除了外在的保護以外
體內需要調理的也很重要
飲食上、保健品上,都需要好好挑選
才能給毛小孩一個完整健康的身體~~


image
我家毛小孩是超過5公斤,大約18公斤左右
我自己是沒有用上面建議的數量
因為飼料每餐都吃一小瓢,每瓢一匙剛剛好
早晚吃一次或是每餐使用不同保健食品
有時候一餐吃腸胃,另一餐吃這罐毛髮的
可以看自己毛小孩的身體狀況去調配
image

如果家裡自己有煮水煮餐給毛小孩吃
也可以灑在水煮餐上面使用
使用上很方便,而且我家毛小孩不排斥
反而每次都會把碗舔的非常乾淨🤣🤣
image

吃了一段時間,毛髮可以一直維持光澤感
像柯基這種狗,最容易的就是掉毛
每次掉毛也會一直長毛,要毛小孩維持好的毛髮,一定不能錯過毛髮保健食品~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