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養狗狗每次最討厭的地方之一
就是洗澡後沒多久就有異味
如果噴芳香劑或放芳香劑,也擔心對狗狗不健康
這次來開箱「阿貝家寵物除臭抑菌噴霧
image

這罐的好處就是分成天然無香森林口味兩種噴霧
有些人不喜歡噴完還有香味的話,可以噴無香的

我自己是喜歡清香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不會很重,而是淡淡的香味
有點像寶貝狗狗洗完澡後幾天
身體還帶點香味的感覺
image

這罐主要不是用香味來掩蓋異味
而是去除根本上的異味

狗狗睡得棉被或是被窩上,除了定期清洗以外
偶爾睡過就會發臭,發臭原因來自於細菌滋生

如果想我家的品種是柯基,最愛的就是流口水
每次睡到的被窩都是牠的口水
這時候就可以用這罐噴一下,改善臭味!
Ps.日本食品級添加物認證,100%天然
日本厚生勞動省食品添加物認證,所以才可以這麼安心使用

image

如果用噴霧噴狗狗的被窩
也不用擔心毛小孩舔到會對身體不好
因為這罐都是天然而且不含酒精成分
這樣使用這罐上就讓人放心很多

我自己只要記得的話,出門前就會噴一次
回家後再噴一次,這樣可以讓狗狗都窩在香香的被窩裡


我覺得毛小孩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自己如果都不喜歡睡在臭臭的被窩裡
那毛小孩肯定也不喜歡,讓毛小孩有好的生活品質
也能讓毛小孩的身體更健康唷~~
image

除了可以噴毛小孩的被窩
也可以噴傢俱或衣服
一罐根本可以抵很多產品!

重點是噴居家地板或是毛小孩上廁所的地方
之前都會很擔心噴完後毛小孩去舔會生病
現在這罐可以很放心,即使毛小孩舔也可以!!!!
這樣即時沒有芳香劑,只要改善環境中的黴菌
也能改善空氣,讓整個空氣變清心
Ps.日本貝殼抗菌成份有高達99.9%的天然抗菌力能夠根除惡臭根源的細菌,有效除臭又除菌唷
image

我自己噴完後,覺得毛小孩的體味消很多
雖然有些毛小孩可能會跟我家的一樣
不喜歡點耳朵也不喜歡噴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我的方法就是拿食物給牠,跟牠交換~
 

如果毛小孩願意給你噴嘴巴的話
還可以拿去噴嘴巴或是牙齒,也可以改善口臭喔
比較吃潔牙骨來的有效~~
Ps.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不用擔心對毛小孩不好
(再也不˙用擔心被牠舔的時候會有口臭xD)

改善異味,噴得安心又放心,就選這罐
阿貝家寵物除臭抑菌噴霧
讓你家的寶貝改善除臭變香香😍

image
阿貝家官方網站
🔸官網下單滿$999免運
🔸會員註冊送購物金
🔸粉專點讚+評論送$100購物金
FB:阿貝家ABAE+
IG:abae_family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