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各位女生有沒有跟我一樣
每天化妝到後面都快崩潰
開始懶得化妝,又嫌麻煩
每次化妝要花超久時間,而且每天回家又要卸妝
這次我來用卸妝和洗臉是二合一的
Revenir芮藤淨透煥新洗卸凝膠
有了這罐洗卸變得簡單又快速!!
image

這個禮盒裡面有兩罐,如果要送好閨蜜
送這組禮盒也讓人感覺很高級!
而且一組價格也不貴,現在網路價$520(購買連結)
真的情人節、每年的520都可以花$520送好閨蜜或女朋友🤣🤣
image

卸妝的產品一定要選效果好的
常化妝但卸妝不乾淨的話
很容易導致肌膚長痘痘或是容易老化、皮膚粗糙
image
前陣子為了省錢,就買很便宜的化粧油卸妝
但卸了一個月後,發現臉上都長些小痘痘
甚至皮膚有敷臉,但也感覺不光滑!

這下才知道愛漂亮不能為了省錢毀了一張臉😭
image

這罐擠出來的時候是水水稠稠狀的
看起來是透明的,使用起來不會油膩感
搓開後可以有效的清潔臉部的髒污
image
image
我這次來測試洗兩次看有沒有不同效果!!!
第一次化妝後,使用在臉上搓揉開來後
會有一層髒污被包覆起來,像在臉上有一層皮被拔下來一樣
image
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很療癒🤣🤣
之前有些面膜敷完後,是直接在臉上撕下來的
這個就有點像那種感覺,把髒污包覆起來的快感
而且第一層用完後,再用水清潔一下
第一次用完,臉部不會很乾燥,而且真的滿乾淨的
image
再上一次後,就沒有像第一層一樣包覆起來的感覺
反而是變成白色細微泡泡,整個差很多
image
所以表示使用一次就可以把臉部髒污跟妝容都卸乾淨!
(左邊是使用第二次,右邊是使用第一次的樣子)
image

這罐如果卸眼睛也不用擔心,眼睛部分也可以清潔乾淨
而且連嘴唇也可以清潔,這樣就不用再買一堆瓶瓶罐罐
ps.連最近我有點肌膚過敏體質也可以使用
使用後臉部不會泛紅也不會過敏唷~~~(我自己個人)
但如果肌膚會過敏的還是要試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image

最後給大家看看前後差異
會發現即使妝容上很重,但也可以卸乾淨
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或是有殘留的部分
我自己第一次用這種洗卸凝膠
使用完真的有點愛上了🤣🤣🤣
Ps.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感,不會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下圖左邊為化妝,右邊為卸妝)

 

IG: Revenir芮藤淨透煥新洗卸凝膠
FB粉專: Revenir芮藤淨透煥新洗卸凝膠
產品官網連結:Revenir芮藤淨透煥新洗卸凝膠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