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近幾年股票跟基金開始盛行
原本以為用定存比較好,自從利息變低後
就開始不想在定存了
基金跟股票比,基金的穩定性比較好
最近發現新的平台「FundSwap」(官網首頁)

image

這間平台的特色是什麼?
基本不論今天是購買外匯、股票或是基金
平台都一定會收取相對應的手續費
這個平台是目前少數平台中0手續費的!!!
對於喜歡短期買賣的人來說都是好處
畢竟少了手續費,等於省了一部份的費用

(後面會再補充手續費0元的部分)

image
這間平台操作起來會不會很複雜?
(註冊開戶頁)
在註冊部分其實很方便,也建議綁定自己本身常用的信箱
這樣未來哪天忘記密碼比較方便找回來
註冊上只需要花3分鐘內就搞定了~~

image~

註冊完帳號密碼後,需要立即開通基金證券戶
有以下資料必須填寫,不過不會很複雜
只需要照著網頁的步驟填寫即可

image

基金平台會不會找不到要的基金?
這間平台架上有超過60家基金公司,大約共3700檔基金可以查詢
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自己想買的基金
之前基金平台大多都是需要自己去找想要的基金
現在科技跟金融結合後,大量的基金數據可以由AI處理
也能排列同類型的基金排名數據,比起過去慢慢找

現在有大量的數據可以提供給我們
對於我們的勝率和時間上都節省跟提升了不好!!!

image

這間基金平台的交易流程是什麼?
一般傳統的基金平台上面只能看到前一天的價格
而今天的價格要明天才會知道
假設我今天掛單,當下也不能保證你今天買的價格多少
而申購掛單後,隔天會透過銀行送到基金公司
在隔2-3天取得基金並且扣款的動作
如果需要贖回的話,快的話2-3天,慢的話5-7天

這間交易平台方便的地方在於你可以直接掛單
假設我要買這支基金,掛單後就會力馬幫你找賣家
當有人願意用你出售的價格賣出時,這筆交易立馬成交
當下可以立馬獲得基金,同時也一並扣款
相反的,當今天我要贖回時,有人願意用我出的價格申購
那我當下也可以立馬成交並且取得現金

時間上勝出一般傳統的基金平台
當下知道價格並且能收到現金,對於一些突發狀況也是很好的保障

image

這間基金平台的交易時間?
基本一般傳統申購平台時間是9:00~12:30
這間交易平台的時間是9:00~21:00
時間比較長,當下又能確定成交淨值
在這個中交易的手續費也是免費的!!

image

這間基金交易平台會不會錢拿不會來?
其實現在很多平台下單或是操作最擔心就是錢拿不回來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也越來越多不懷好意的人拿網頁騙人
甚至騙你放錢進去後,從此再也拿不出來!!!
這間交易平台暫時很安全,基金和現金都是交付遠東銀行信託保管
有專款專用、經金管科字第1080111451號核准辦理
數據採RSA非對稱加密,公司已經完成ISO27001資安認證

這間也有區塊鍊帳本,會將每一筆交易寫入以太坊
如果有些人有使用一些虛擬貨幣(Ex:ETH、BTC等)比較清楚
主要是讓帳本由全世界60億人來共同保護

image

這邊補充一下手續費0元的部分

為何這間平台手續費0元?
這間平台有提供一個月繳優惠方案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精打細算,想買基金又不想花手續費
如果常買基金或是一個月會買至少4次以上(來回算兩次)
那可以考慮在這個平台使用,並且使用平台的免手續費方案
庫存在6萬以內,1個月只需要付$39,就可以享有無限次數的0手續費
如果金額比較大最高也只要付到月繳$399
Ps.$39元以上,會依造每個人的資本額每個月重新計算費用

整體操作完的感覺?
對於基金新手來說,我覺得平台操作上對新手很方便
基金不像股票,有人做好APP直接可以統整很方便
但這個平台做到了像股票一樣可以快速搜尋我想要的東西
例如:我想要找美洲跟科技和電訊服務有關的基金
就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來查詢,查詢出來後有1523筆相符合
這時候我就可以開始大量找現在符合我的
可以從搜尋出來的地方明顯看出進3日漲跌幅、近一年漲跌幅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漲跌幅度去操作

image

image

假設我想要直接看第一間的FD36富達系列基金
下面可以看到資產分布、區域分布、產業分布、持股明細等
在購買不論基金、外匯或股票上,除了技術層面以外
基本面跟時機點也很重要,了解現在趨勢要什麼
也了解一間公司營運的基本面也很重要
基金不是放著每個月拿配息後,就覺得放一輩子就會賺錢
趨勢不對大盤大跌,再好的基金也會虧損
趨勢對了大盤起漲,再爛的基金也會讓你賺錢
所以網頁版上的數據分析對於一位投機投資者來說相當重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註冊送 #三大好禮 讓你輕鬆投資好好賺 】
活動期間:2020/10/01~2020/12/31
完成簡單任務,三大好禮獻給你,活動連結FundSwap
► 開戶禮:完成開戶,送→Line points 100 點
► 交易禮:活動期間交易任一筆基金,送→Line points 100 點
► 庫存禮:活動結束當日庫存滿 10 萬,送→Line points 300 點

手續費:使用月繳方案$39-399則免手續費
基金數量:共3700檔以上可查詢,含有數據系統可以立即查詢排行
交易時間:9:00~21:00
交易天數:當天申購當天
【合法合規】經金管科字第 1080111451 號核准辦理,已提存類營業保證金
【使用放心】數據採 RSA 非對稱加密, 媲美銀行等級資安
【一站購足】架上超過 60 家基金公司,約 3700 檔基金資訊
【簡單投資】還能用 AI 輕鬆挑到好基金,不怕不會選
【雙交易式】除既有申贖機制,更突破傳統,發展出獨家的基金交換
【安全有保障】資券款項均交付遠東銀行「信託」保管,專款專用
【下班也能玩】全台唯一,營業日交易時間,延長到晚上 9 點處理當天收款


粉絲團:FundSwap基金平台
社團:FundSwap基金平台
介紹影片:FundSwap基金平台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