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熱食、熱炒、鍋物、甜點、飲料等多元精緻料理吃到飽
就連各式各樣的啤酒全都無限供應
位於林森北路上新開了一間火鍋吃到飽
雖然新開幕,但客人居然很多,簡直就快成了名店
今天來「嗨蝦蝦板百匯鍋物吃到飽

image

店名:嗨蝦蝦板百匯鍋物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聯絡電話:(02)25235510 (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依官方為主)

這間火鍋湯底有什麼?
今天我們兩個人來吃可以選擇兩個湯底
而且湯底部分是用鴛鴦鍋的方式呈現
這樣可以彼此吃到兩種口味的湯底

image
我們今天點【招牌xo辣蝦湯跟藥膳排骨湯
麻辣燙比招牌xo辣蝦湯還要辣
而辣蝦湯是淡淡的辣香味帶一點蝦米的味道
如果喜歡吃蝦米湯頭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Ps.裡面還有煮好的鴨血,超級大塊!!!!!!

image
藥膳排骨湯喝起來中藥味道不會很重
像我自己補身體的時候都喝藥膳排骨
這間的湯底都屬於味道比較不會太重的湯底

image

這間的火鍋料食材多嗎?
這間的火鍋料讓我買意外的是海鮮類
一般火鍋店都會有蝦子、魚跟蛤蜊之類的
但這間居然還有螃蟹、生蠔、魚下巴等等多種海鮮

image

image
因為平常我不吃螃蟹,但特別愛吃生蠔和蝦子
這間蝦子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蝦子
另一種則是天使紅蝦,天使紅蝦特別大隻
幾乎跟我的臉一樣長了🤣🤣🤣

image

image

生蠔部分很大一顆,但每次煮完生蠔都會縮水
真的不是這間生蠔給的不好
是生蠔本身就會煮完縮水!!
煮完的生蠔我覺得要再搭配芥末醬油最好吃
而且很新鮮,吃完後沒有肚子痛哦~

image

除了海鮮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像是基本的青菜、火鍋料含多種類型的菇
還有肉食主義者最愛的肉類
這間肉類滿多的,有切好的肉類
也有先切的霸台可以拿先切的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間火鍋店有熟食嗎?
這間熟食樣式也滿多種
聽說每天/每餐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像中午時段沒有焗烤生蠔,但晚餐有焗烤生蠔!

其他也有一些炒飯、玉米筍、泡菜、蛤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吃生魚片、壽司或手卷的人
這邊有豆皮壽司、蝦子壽司等
也有生魚片可以吃得飽

這間還有一款壽司很特別,就是干貝握壽司
上面有一點煙燻炭烤的味道,吃起來很香甜
而且這款壽司是外面比較少吃到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加上手捲也有一款我覺得很特別的
就是蟹膏手捲,上面有蟹膏絲和蟹膏

image

image

image

「甜點」
這間除了基本的蛋糕品項外
也有現切的水果可以吃,讓我意外的是水果居然很多種
平常外面的火鍋店水果應該只有3-5種內
但這間水果居然快到10種,樣式多又可以吃到飽
很適合愛吃水果的水果控來吃哈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厲害的就是冰品部分,除了一般甜筒冰品
還有麻糬冰淇淋跟冰棒類型的冰淇淋
一般火鍋吃到飽的冰品大概就2-3種
但這間居然有數十種,真的是愛吃冰的人一定要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飲料」
這間飲料是我看過最多種飲料的店家
平常飲料大概10種已經很多了
但這間有至少20種可以選擇
像鋁箔包的咖啡、椰子水和舒跑都滿特別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飲料外,還有啤酒可以喝到飽
喜歡喝酒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店
吃一頓飯還可以小酌買醉🤣🤣
這間啤酒有很多品牌,像雪山、Toger和Bar等都是我愛喝的
除了一般啤酒以外,還有幾款水果酒可以喝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