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天氣慢慢變冷,越來越不想出門
在家想喝飲料怎麼辦?
除了可以用Ubereat或熊貓訂外賣以為
最近發現一間飲料店也可以叫外賣
而且直接跟店家叫外賣會比外送平台的便宜
今天我點了【十三月Tredecimber】飲料店

image

這間店有限定地區或是外送低消嗎?
這間店是在板橋做外送的
外送最少要點的金額資訊如下
(免外送運費)
江子翠滿$450
新埔、亞東醫院滿$300
板橋車站、府中滿$200
環狀中原站滿$300
環狀橋和站滿$300
☎️外送電話:02-29597001

image

image

今天外送喝什麼飲料呢?
【奶蓋茶】
我這杯的甜度是用店家的建議糖度
這杯喝起來就像綠蓋的飲料一樣
我自己以前跟朋友出去喝下午茶
都喜歡去綠蓋,因為飲料很好喝
下面是綠茶,上面有一層鹹鹹的奶泡

image
如果不搖開前直接吃奶泡的話
口感就是鹹鹹又帶香氣的奶味
如果搖開後的話,就像很濃郁的奶茶
所以一杯可以有兩種口感,推薦一下!
Ps.即使外送來也不會因為外送所以奶泡就沈澱下去

image

image

【十三月紅茶】
這間的紅茶我喝無糖
因為我平常本身都是喝無糖的
喝起來比較像泡沫紅茶
帶一點香香的桂花味

喝起來像桂花烏龍的感覺
但底茶是紅茶而已~~~

image

【復刻拿鐵】
這杯拿鐵滿特別的
復刻裡面主要就是有綠豆沙
而裡面有搭配新鮮牛奶加黑糖來呈現像拿鐵的感覺
第一次喝到這種飲料
而且這杯因為有綠豆沙和黑糖
所以整體比較甜比較有味道一點
推薦給喜歡喝甜甜飲料的人喝唷

image

image

【樓口浮雲】
這杯喝起來比較像鮮奶茶
如果不加糖的話味道比較淡一點
喝起來有清香淡淡的茶味和一點奶味
不過喜歡喝奶茶的人建議用3分糖以上
這樣會整天比較有甜度
我自己喜歡喝無糖的,所以淡淡的清香剛剛好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