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覺得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
除了早睡、工作壓力或是生活品質外
再來就是床跟枕頭的舒適度!

一般枕頭跟記憶枕的差別是什麼?
一般枕頭像是一些飯店枕頭或是棉花枕頭
一開始睡起來都滿軟的,但睡久了就不蓬而且凹下去
有些一般的枕頭則是很硬,睡完脖子都很酸
記憶枕是以人體工學去形成的

躺下去會依照每個人睡覺高度去服貼你的脖子
而且記憶枕比一般枕頭壽命長
比較不會睡沒過多久就凹下去要換枕頭了!

image

為了提升睡眠品質,也希望睡起來脖子不要很酸
這次我買了這款「O’rest 記憶枕

image

這款記憶枕是哪裡生產的?
這款是台灣生產和製造,有品質保障!
裡面的原料製成是德國BASF生產,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
裡面的記憶綿是四季柔軟輕鬆舒緩肌肉
還有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

image

這款枕頭適合哪種人使用?
這品牌的記憶枕有分五種不同形狀的記憶枕
這次我買他們的「舒壓記憶波浪枕
每一款形狀都不太一樣,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購買
也可以去挑選自己符合的形狀
現在官網購買第二件最低五折起哦!!

 

舒壓記憶波浪枕睡起來的感覺?
這款屬於中高枕,如果不喜歡枕頭睡太低的
那就可以選擇中高枕的高度
它屬於有弧度的枕頭,躺上去很柔軟
而且要注意弧度比較高的是頭躺的地方

因為比較高的弧度可以去襯托脖子
睡起來比較不會脖子酸

image

這品牌的枕頭透氣上面很好
有時候沒洗頭睡久後,枕頭會臭臭的
但這款枕頭的透氣度很好
所以就不容易殘留臭味在上面

image

這款枕頭比一般枕頭抱起來還要重
感覺裡面的材料很紮實,感覺沒有那種偷工減料
而且這款的好處是不論左翻右翻都不會不舒服
因為記憶枕可以配合你躺的姿勢跟重量
去包袱你的頭,讓你睡的很舒服

image

我自己連續睡了一週後,發現睡眠變很好
以前睡起來很容易脖子酸或是落枕
但這次睡了一週後,脖子酸痛感減少外
睡眠品質也變很好,不會覺得睡在很硬的東西上
它讓你睡姿變好後,也比較不會有頸椎受傷的風險
這個舒服感就像在五星級飯店一樣
如果你也喜歡睡在五星級飯店的枕頭上
那這款一定要購入!

購買連結:O’rest 記憶枕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